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EP M3 LOL > 战报分析 > 经济落后一万 M3绝地反击再下一城

经济落后一万 M3绝地反击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4-18 16: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M3对阵EP第二局,EP前期打出了巨大的优势经济一度领先了一万,但是无奈太过于想结束战斗被M3抓到机会,EP节奏大乱,被M3抓住机会慢慢缩小差距,最终一波翻盘.

BP方面M3还是选择Ban掉露露、努努和沙皇,从上局来看他们没有什么需要去针对的,EP选择Ban掉流浪、厄加特和劫,EP这把Ban掉对方S上把发挥出色的厄加特和劫。Pick方面,M3最后选择了上单人马、打野猪女、中单妖姬、ADC复仇之矛和辅助泰坦,M3A这把拿到了三个当前版本很强势的英雄。EP选择上单大树、打野盲僧、中单狐狸、ADC德莱文和辅助锤石,EP这把拿出德莱文看来是想在线上打出优势,他们的阵容在线上都比较强势的。

EP对阵M3

开局双方同时换到上路,下路EP盲僧清完野从下路绕过眼位成功拿到人马一血,看起来EP这把并没有受到上把失利的影响,发挥还是比较稳定。前期中路双方打野同时感到战场双方中单互换人头,在前期双方打的有来有回。

EP对阵M3

中期EP上单利用对方下路很深处的一个眼位传送下来包抄,M3成功掉入陷进,人马被骗传送下来,EP这波打出一个1换4还拿到小龙。随后EP想中路抱团推对方中塔,双方在这里僵持了三四分钟,M3最终没能忍住先手开团猪女大到四人,但是没有秒掉对方任何人,接着EP一顿反打杀掉M3四人。M3现在局面有点困难了,人头差了8个经济逐渐被拉开。

EP对阵M3

后期EP直接选择开大龙,逼迫对方过来防守,EP先成功拿到大龙M3反应太迟,过来的时候阵型太差,EP第三次打出一波1换4。EP带着大龙BUFF直接推上高地拆掉中路水晶,EP回头想一波解决对方,谁知M3猪女反手大到五人,人马接大大中五人,M3这波打出一个1换5。随后M3再次利用兵线的套路牵制对方,还成功抢到大龙,双方焦灼几个来回后,最后在大龙处M3更好的处理的团战拿到第二条大龙成功翻盘。

第二局,EP前期打出了巨大的优势,三次打出1换4的团战,经济优势巨大。但是EP在后面处理太着急想一波解决对方,被M3成功反咬一口,在经济落差一万的情况下EP被翻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