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EP M3 LOL > 战报分析 > Dade火影劫秀翻全场 M3先下一城

Dade火影劫秀翻全场 M3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4-18 16: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M3对阵EP第一局比赛,EP前期在线上很好针对了Dade,并且在小龙控制也很出色,但是中期被M3抓到机会扭转局势,M3很好的把握住这次机会成功翻盘.

BP方面,EP选择Ban掉流浪、酒桶和挖掘机,EP选择Ban掉了两个打野和Dade的流浪,M3选择Ban掉露露、努努和沙皇,M3选择Ban掉对方胜率很高的沙皇。Pick方面,EP最后选择了上单纳尔、打野盲僧、中单妖姬、ADC复仇之矛和辅助凯南,EP的阵容比较的偏前期,这个阵容很容易打出优势滚起雪球。YG选择上单人马、打野猪女、中单劫、ADC厄加特和辅助锤石,M3的阵容相对更加适合团战,单体伤害非常的足。

EP对阵M3

开局M3的Dade被对方抓到纳尔拿到一血,M3随后选择下路换线,EP利用对方下路只有一人前期迅速拿到第一条小龙。中路Dade被对方打野非常照顾,再加上EP妖姬直接先出中亚让Dade劫完全无可奈何。

EP对阵M3

EP利用前期拿到第一条小龙掌握了小龙准确刷新时间,之后连续拿到两条小龙。中期M3选择开始抱团想利用自己的阵容打团的优势性扳回局面,M3中路抱团直推对方中塔,EP纳尔过来在二塔大到两人,但是M3厄加特利用大招换凯南逃出战场,随后人马进场厄加特进行收割打出一波二换三。M3这波找回一点场面,接着拿到第四条小龙稳住了局面。

EP对阵M3

随后EP四人抓劫反而被劫秀了一脸换掉妖姬,M3四人中路直接秒掉哪儿,EP在损伤两人无法守住中路水晶,M3迅速推中拆掉基地拿下第一局。

EP对阵M3

第一局EP在前期很好的针对了劫,而且在小龙控制上也做到了完美,但是中期被M3抓到一次机会,M3成功利用这次机会扭转局势拿下第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