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季后赛 OMG LGD 春季赛 LPL LOL > 战报分析 > 后期阵容完美发挥 LGD再下一城

后期阵容完美发挥 LGD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4-17 20:3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2015赛季LPL春季赛季后赛强强对话LGD迎战OMG,尽管赛前OMG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然而LGD不俗的实力从野区突破彻底击溃OMG的心态,三盘全胜淘汰全华班

第三局比赛开始,OMG在蓝色方,ban掉了厄加特、发条、努努,LGD在红色方,ban掉了乐芙兰、猪妹、风女。阵容方面,OMG上单人马、打野大树、中单脆皮鸡、下路金克斯和锤石,LGD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卡萨丁、下路滑板鞋和泰坦。

OMG前期在1分钟由大树闪现捆拿下滑板鞋一血!但是双方前期并没有呈现一面倒,你来我往局面均势,但是LGD的滑板鞋前期就拿下3个人头,发育超好。但是19分钟LGD上路抓人马没抓到,反而中路被OMG抓住机会连续推塔击杀,OMG建立了一定的优势。但是随后在25分钟OMG试图强推LGD上二塔,但是团战失误明显,被复仇之矛配合泰坦大起3人,直接被打出一波0换4,LGD随后拿掉大龙,重新将局面掌控到自己手中!

随后LGD中路推进连破两塔,而在推掉高地塔之后LGD强行开团将OMG团灭之后一波推掉OMG基地。LGD3:0OMG,轻松晋级第二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