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季后赛 OMG LGD 春季赛 LPL LOL > 战报分析 > 人马铁蹄势不可挡 LGD再次5龙拿下OMG

人马铁蹄势不可挡 LGD再次5龙拿下OMG

发布时间:2015-04-17 20:32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2015赛季LPL春季赛季后赛强强对话LGD迎战OMG,尽管赛前OMG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然而LGD不俗的实力从野区突破彻底击溃OMG的心态,三盘全胜淘汰全华班

第二局比赛开始,LGD在蓝色方,ban掉了乐芙兰、滑板鞋、脆皮鸡,OMG在红色方,ban掉了努努、卡萨丁、厄加特。阵容方面,LGD上单人马、打野猪妹、中单发条、下路希维尔和泰坦,OMG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蛇女、下路小炮和风女。

前期双方都比较平稳,一直到8分钟OMG三人中路抱团击杀发条,但是LGD支援及时赶到打出一波0换2的反击,随后拿掉小龙,LGD瞬间建立了优势!LGD随后不断利用小规模抱扩大优势,先后3次击杀中单蛇女,并且拿塔,经济不断扩大!OMG颓势尽显!之后OMG在劣势的情况下试图强拿大龙,但是被LGD抓住,OMG虽然拿掉大龙但是被击杀三人,局面丝毫没有扭转,只是节奏有所拖延!

35分钟LGD再次拿到5龙Buff,随后接着拿掉大龙,之后组织一波上路推进拿到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