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D LOL > 战报分析 > 无解吸血鬼带领GT走向胜利 GT战胜LD

无解吸血鬼带领GT走向胜利 GT战胜LD

发布时间:2015-04-17 17: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保级赛进入第三天,对阵双方分别是GT和LD,LD在经过三盘苦战之后,目前以2:1暂时领先,手握赛点.GT更是祭出了双AD的阵容,后期依靠吸血鬼和金克丝的输出,GT战胜LD,恭喜GT.

GT对阵LD

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开始,LD战队一开始就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莫甘娜和璐璐,另一边,GT战队则是一开始就选择Ban掉了轮子妈,雪人和妖姬。在选人方面,LD战队选择了上单的纳尔,打野的猪妹,中单的死哥和下路的男枪和锤石的组合,另一边,GT战队则是选择了上单的吸血鬼,打野的酒桶,中路的卢锡安和下路金克丝和曙光的组合。

GT对阵LD

比赛开始,双方进行了正常对线,中路卢锡安的组合和死哥五五开,谁都没有占据到了优势,直到双方的打野都到了中路,一波二打二的团战瞬间开启,双方的中单互换。随后在下路,LD战队和GT战队的下路进行了激烈的对拼,双方的上单都传送到了下路,瞬间醒了一波小规模团战,不过LD凭借自己的韧性还是打出一波漂亮的二换三。紧接着,在八分钟,GT下路的金克丝和曙光完美配合让金克丝获得了双杀,同时配合上到来的酒桶顺利的拿掉了第一条小龙。

GT对阵LD

而这种劣势在金克丝拿到两个人头回家出来之后变得更加的巨大,金克丝和曙光的组合再次拿到了双杀,同时下路组合又游走到了中路,配合上中单的卢锡安又击杀了LD的中单死哥。金克丝成为了LD最大的敌人,带着日女不断的进行游走给队伍创造了优势,同时GT的打野酒桶也不断的利用自己的技能特性开始针对LD的野区做着各种的入侵和队友的支援。在十五分钟,GT拿下第二条小龙的时候,GT已经获得了八个人头的优势,同时还有六千的经济优势。伴随着时间的推进,GT在不断的累积着自己的优势,三条路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领先,特别在下路十八分钟的时候金克丝已经拥有了五个人头,无尽黄叉再收的金克丝拥有着爆炸性的输出。

GT对阵LD

带着强大的攻势,GT战队不断的推进,接连摧毁了LD数座防御塔,甚至LD的下路高地也已经被突破。此时比赛的时间也才仅仅到了二十分钟,此时的LD正在不停的做着困兽之斗,由于自己野区的视野被GT牢牢的控制住,倒是LD目前就算是进入自己的野区都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会遭遇到埋伏。由于拥有巨大的优势,GT战队选择了打大龙,虽然LD想要阻止但是奈何GT的攻势太猛,GT战队顺利的拿掉了大龙,同时还开始推进LD的高地。

GT对阵LD

终于在LD高地的一波混战之后,GT顺利的拿掉了LD的中路高地,在撤退的同时GT遭到了LD的反打,不过由于伤害不足导致GT反而还击杀了LD四个人,同时推掉了LD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