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D LOL > 战报分析 > 金克丝Carry全场 GT击败LD再下一局

金克丝Carry全场 GT击败LD再下一局

发布时间:2015-04-17 17: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保级赛第三天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T和LD.再经过两场比赛之后,双方战成平手,第三局比赛,GT的金克丝Carry全场,爆炸伤害让LD彻底绝望,GT拿下第三局.

GT对阵LD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GT战队选择Ban掉了雪人,吸血鬼和战争女神,另一边LD战队选择Ban掉了妖姬,复仇之矛和猪妹。而在选人方面,GT战队选择了上单的巨魔,打野的皇子,中单的璐璐和下路莫甘娜和金克丝的组合。另一边,LD战队则是选择了上单的大树,打野的挖掘机,中单的蛇女和下路大嘴和风女的组合。

GT对阵LD

双方的比赛开始,LD战队由于有大嘴的存在,因此选择了主动换线。由于LD主动换线的关系,GT战队的皇子和上单配合上辅助拿掉了第一条小龙,打完小龙之后游走到了中路,GT莫甘娜的一个闪现Q给队友争取到了主动权,皇子的EQ二连拿下了全场第一个人头。随后双方又归于平静,双方的都选择了正常的发育,不过LD战队由于视野上的优势,所以很轻松的就拿下了全场的第二条小龙。由于战局一直僵持着,因此双方的打野都将目光放到了中路,在中路打出了一波小规模的团战,由于双方的伤害都相差无几,因此打出了一波一换一,双方的打野全部都阵亡。

GT对阵LD

随后,GT的打野皇子又带着莫甘娜游走到了中路,从野区绕后在LD的一塔下强杀了LD的中单蛇女。在全场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GT战队和LD战队在小龙处爆发了团战,虽然LD战队的阵形不错,但是奈何GT的皇子破坏性太强,突破到了LD的后排,打出了一波完美的团灭,将自己领先到LD的经济扩大了五千,同时还拥有了两层小龙BUFF。而在人头的优势上,GT战队已经有了七个人头的领先,六个人头的璐璐成为了全场的霸主。LD战队此时连自己的野区的视野都没有办法保证,而GT战队则是不断的在做LD战队的野区,这让LD战队即便是去野区收BUFF也变得胆战心惊,而GT战队则是不断的求战想要继续扩大自己的优势。

GT对阵LD

GT的璐璐则是凭借自己的机动性和伤害不断的游走,皇子也凭借着自己的大招不断的扩大优势。另一方面,GT的ADC金克丝在推塔上也是一把好手,在不断的击杀GT的英雄的情况下很轻松的拿下了第三条小龙,同时就连经济也已经领先到了一万,这让LD战队已经陷入了绝境。而GT则是在大龙处僵持了一会之后终于用强大的伤害的秒掉了大龙,并且还获得了一个附赠的人头,下来抢大龙的LD打野雷克赛。带着大龙BUFF的效果,GT中路进行了一波的推进,凭借着璐璐和莫甘娜的消耗,GT战队寻找到了突破口,进行了一波强攻,在没有任何人牺牲的情况下拿掉了LD的中路高地,同时还在撤退的时候拿到了自己的第四条小龙。

GT对阵LD

随着GT战队回家后的一波补给,GT选择了以中路为突破口,在中路的一波团战GT战队完美配合,皇子和巨魔抗住了伤害,金克丝的爆炸输出给LD带来了绝望,伴随着GT的金克丝拿下了四杀,GT推掉了LD的基地,获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