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D LOL > 战报分析 > 乐芙兰爆炸伤害 LD击败GT扳回一局

乐芙兰爆炸伤害 LD击败GT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4-17 17: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保级赛最后第三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D和GT,GT在第一局战胜之后,并没有延续连胜节奏,由于LD中单乐芙兰的爆炸伤害,GT这边无人能挡,最终不敌LD,双方战平.

GT对阵LD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开始,LD战队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猪妹,莫甘娜另一边的GT战队则是选择Ban掉了雪人,吸血鬼和璐璐。而在选人方面,LD战队选择了上单的龙女,打野的挖掘机,中单的乐芙兰和下路轮子妈和安妮的组合。另一边,GT战队选择了上单的人马,打野的酒桶,中单的卡萨丁和下路卢锡安和锤石的组合。

GT对阵LD

比赛开始,双方都选择了正常对线,一边吃掉了石头人,一边吃掉了蛤蟆。而在中路,为了不让GT的中单卡萨丁能够的发育,LD的打野挖掘机最先选择的目标就是中路,在配上和乐芙兰的爆发伤害之后挖掘机很轻松的就拿下了卡萨丁的一血,同时还给乐芙兰创造了优势,让乐芙兰压制了卡萨丁四十个左右的补刀。随后,挖掘机再次光顾到下路,配合上队友拿掉了GT辅助锤石的人头,同时还在队友的协助之下拿掉了第一条小龙,LD的优势已经被挖掘机带动了起来。不过人有失手,LD的辅助安妮在下路不幸被GT的下路击杀,多少让GT挽回了一点劣势。

GT对阵LD

不过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多久,LD的整只队伍都活跃了起来,又接连拿下来了GT中下两路的人头,这让GT此时窘迫的情况更加雪上加霜,不止如此LD战队还不断的侵蚀着GT战队野区的视野,这让GT每一次进入自己的野区都如履薄冰。带着不小的优势,LD战队选择了不断的抱团推进给,给GT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外塔的接连是失守也让GT陷入可苦战,不过好在二十分钟的时间,LD也仅仅只是领先了GT四千左右的优势,因此GT战队一直在避免和LD的正面交战,而是在不断的发育自己的装备,提高自己的团战能力。

GT对阵LD

但是中期,LD战队却没有放弃自己进攻的势头,在和GT的纠缠之中慢慢的扩大着自己的优势。不过由于LD的视野压制,导致LD还是抓到了机会,在野区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团战,遏制了GT不准备打团的想法,虽然一条小龙被抢掉,但是LD还是获得了巨大的优势,由于在经济和装备上都有着非常大幅度的领先,LD战队选择了从下路进攻,带着势如破竹的劲头一举突破了GT的下路,一鼓作气推掉了GT的基地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