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D LOL > 战报分析 > 精彩绝伦险象环生 GT战胜LD先下一城

精彩绝伦险象环生 GT战胜LD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4-17 16: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保级赛第四天的对决,对阵双方分别是GT和LD.GT在第一局比赛中,前期与LD打的旗鼓相当,中期依靠发条和猪妹的大招配合,打出了一些优势,虽然LD抢到了一条大龙,但是最终还是被GT推掉了基地.

GT对阵LD

GT对阵LD的第一场比赛即将开始,GT战队一开始就选择Ban掉了雪人,璐璐,吸血鬼,另一边LD战队选择Ban掉了妖姬,沙皇以及复仇之矛。在选人方面,GT战队选择了上单的巨魔,打野的猪妹,中单的发条,下路金克丝和莫甘娜的组合。另一边,LD战队则是选择了上单的大树,打野的酒桶,中单的死哥和下路轮子妈和锤石的组合。

GT对阵LD

比赛开始,LD战队选择了主动换线,辅助跟随着打野。另一边,GT战队则是入侵到了LD的蓝BUFF,偷掉了对方的蓝BUFF。双方在线上都在稳定的发育,LD的打野多次到上路Gank,最终在中单死哥的大招配合下击杀了GT的上单的巨魔,另一边,LD的酒桶打野则是拿掉了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都选择了快速的推塔,但是由于LD在阵容上比较主动,所以在推塔上也比GT更加的有利。由于,有着视野上的优势,LD很明显就把侦查眼放入了GT的野区。也正因为这样,双方的打野都在野区遭遇到了对方的敌人,双方都不甘示弱的爆发了小规模的摩擦。

GT对阵LD

不过LD在中期还是占据一些优势,毕竟在十分钟的时候,GT的上路外塔和二塔。以及下路的外塔。LD凭借着推塔推塔在经济上领先了两千左右。但是在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双方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小龙,GT战队凭借猪妹和发条的大招打出了一波完美的二换一,之前的劣势也被慢慢的挽回了回来。在第二条小龙落入了GT手中之后双方恢复到了正常的对线补发育。

GT对阵LD

中期,,GT战队在上路打出了一波漂亮他的团战,同时转战想要打大龙,但是LD战队赶来的速度过快,阻挡对了GT打龙的想法,不过这一波团战由于LD死哥的位置非常的好,因此导致GT打出了一波一换二。 虽然人头上没有获得利益,但是GT还是选择打小龙来弥补自己经济,但是却被LD再次阻止还击杀了GT两个人,同时LD在驱逐了GT之后还顺利拿掉了大龙。不过,GT战队不甘示弱,马不停蹄的赶到了下路拿掉了自己的第三条龙BUFF。

GT对阵LD

带着大龙BUFF,LD战队打的非常的激进,积极的抱团推进,想要给GT巨大的压力。双方在纠结了一阵之后,终于在下路爆发了一阵团战,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之后,GT战队终于利用好了自己的阵容优势打出了一波巨大的优势,同时上单的巨魔在上路偷掉了LD的上路和中路的高地,GT的ADC又拿掉了小龙,多线的收获之下让GT战队获得了六千的经济优势,同时在人头上也领先了六个。由于有着不错的优势,GT战队选择了打大龙,但是却被LD的酒桶抢到,但是这也阻止不了GT进攻LD的势头,带着被抢大龙的愤怒,GT战队从中路一路突破最终推掉了LD的基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