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春季赛 YG LSPL ADG LOL > 战报分析 > YG重大失误 ADG赢得最终之战

YG重大失误 ADG赢得最终之战

发布时间:2015-04-01 20:13 来源:未知 作者:卡索
2015赛季LSPL春季赛季后赛首轮ADG迎战YG,尽管YG如赛前预料般的轻松拿下第一局,然而所有人都低估了ADG的韧性,一波三折ADG成功逆袭YG.

第三局比赛开始。ADG在蓝色方,ban掉了璐璐、刀妹、乐芙兰,YG在红色方,ban掉了瑞文、挖掘机、安妮。阵容方面,ADG上单人马、打野皇子、中单维克托、下路飞机和曙光,YG上单大树、打野潘森、中单大虫子、下路希维尔和布隆。

前期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在2分钟时,大虫子被抓,直接送出一血,而在4分钟的时候,YG控制视野,直接偷掉第一条小龙。

接着,ADG又再次在线上逐渐建立优势,小团战以及控龙方面都略胜一筹。20分钟的时候,第三条小龙刷新,双方一番争夺之后ADG拿下。现在ADG俩层小龙buff,YG一层。之后的第四条小龙也被YG拿下。

32分钟的时候,双方为了大龙爆发团战,YG打出1换5。随后YG拿下大龙。再次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在34分钟的时候,YG拿下小龙,现在双方人头比11:11,经济也差距不大。

但随后YG过于自信,37分钟的时候,YG自信越高地,被团灭,ADG打出0换5。ADG顺势推上YG高地,推掉了基地。恭喜ADG2:1拿下本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