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春季赛 YG LSPL ADG LOL > 战报分析 > ADG连环控制战术 艰难扳回一城

ADG连环控制战术 艰难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5-04-01 20:0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2015赛季LSPL春季赛季后赛首轮ADG迎战YG,尽管YG如赛前预料般的轻松拿下第一局,然而所有人都低估了ADG的韧性,一波三折ADG成功逆袭YG.

第二局比赛开始,YG在蓝色方,ban掉了瑞文、安妮、乐芙兰,ADG在红色方,ban掉了璐璐、挖掘机、滑板鞋。阵容方面,YG上单人马、打野皇子、中单大虫子、下路卢锡安和布隆,ADG上单大树、打野蔚、中单维克托、下路希维尔和泰坦。

ADG选择换线,泰坦大树蔚三人游走,希维尔在上路单独发育。随后双方都强力针对敌方的ADC,分别被敌方三人gank拿下人头。

接着,ADG的控制英雄开始一起四处游走,走到哪一路,YG的队员要么被抓死,要么就必定要交掉闪现,从而限制了YG的线上发育。19分钟的时候,第三条小龙刷新,双方小龙河道混战,维克托爆炸输出拿下五杀,随后拿下小龙。此时,ADG的优势已经很明显。

但逆转的局面再次出现,27分钟的时候,ADG自信4v5,大树姗姗来迟,维克托被秒,YG打出1换4,并拿下大龙,把双方的差距拉近。随后,YG再次展现完美团战能力,奥巴马都在安全的位置进行成吨的输出,每次团战都能取得优势。38分钟的时候,ADG依靠大龙拿掉YH中路召唤水晶,并想推掉下路高地,但人马复活及时赶到,ADG爆炸,YG打出1换5。

可是翻转的局面再次发生。到了大后期时刻,一波团战就可能决定胜负,而ADG就把握住了这个机会。44分钟的时候,双方野区再次爆发5v5,ADG打出3换5,随后ADG直接一波。恭喜ADG扳回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