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春季赛 LSPL OMD KXH LOL > 战报分析 > 盲僧有如天人神助 KXH轻取OMD

盲僧有如天人神助 KXH轻取OMD

发布时间:2015-04-01 19:59 来源:YZZ 作者:YZZ
2015赛季LSPL春季赛第九周季后赛正式开始,本场KXH迎战OMD,然而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KXH竟然完美的爆发一轮2-0完美的节奏完胜下OMD.

KXH还是BAN掉妖姬、劫、锤石,OMD选择BAN掉维克托、大树、复仇之矛。KXH的BAN人主要针对是对方的中单擅长的英雄,OMD选择BAN掉了对方上局玩的很好的维克托。KXH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兰博、打野盲僧、中单EZ、ADC金克斯、辅助安妮,OMD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塞恩、打野挖掘机、中单大虫子、ADC轮子妈、辅助牛头。KXH的阵容拿的太稳了,为了补充自己的AP伤害上路拿了兰博,而OMD这局的阵容比较偏向团战控制很多。

开局KXH选择换线,双方打野互换BUFF。中路KXH安妮游走到中路抓到对方AP回程放松警惕闪现Q晕住对方,盲僧跟上Q中收掉一血。KXH虽然前期换线失去了小龙的争夺之力,但是兰博却发育的比较舒服,给兰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育时间中期参团就能发挥出兰博的优势。

中期KXH盲僧频频抓住机会,各种回旋踢KXH开始接管比赛。在第三条小龙,OMD选择先开小龙。这个时候却是KXH阵容强势的时期,兰博前期又发育的很好,OMD这波小龙被杀掉四人。KXH接着又拿掉大龙,OMD现在已经离胜利越来越远了。随后KXH利用大龙BUFF抱团推掉中路高地,OMD根本无力防守。

后期OMD跟KXH的经济差已经达到快一万,OMD已经有点无心应战了。在野区被对方频频抓到心态上也已经放弃了,KXH也顺势一波推掉基地,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第二局KXH前期通过换线保住自己兰博前期在一个平稳的发育,然后打野配合辅助安妮前期抓到对方几个失误,OMD又急于想要找回局面,反而陷入了对方的圈套频频中计。在这场比赛KXH打野发挥的更加出色,帮自己队伍打开局面很好的控制整个比赛的节奏成功晋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