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春季赛 LSPL OMD KXH LOL > 战报分析 > KXH多点开花 首局先拔头筹

KXH多点开花 首局先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5-04-01 19:53 来源:YZZ 作者:YZZ
2015赛季LSPL春季赛第九周季后赛正式开始,本场KXH迎战OMD,然而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KXH竟然完美的爆发一轮2-0完美的节奏完胜下OMD.

OMD选择BAN掉大树、复仇之矛、露露,KXH选择BAN掉妖姬、劫、大虫子,最后OMD选择的阵容是:上单刀妹、打野盲僧、中单皎月、ADC轮子妈、辅助安妮,OMD的阵容切后排能力很强,再加上轮子妈配合安妮强行开团攻守具备。KXH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瑞文、打野挖掘机、中单维克托、ADC奥巴马、辅助锤石。KXH的阵容看起比路人局,选择这种阵容的目的在于考虑线上自己不会处于劣势,因为他们阵容的容错率比较低。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在线上一开始和平发育。在四分钟左右KXH下路锤石抓到一次机会钩中对方ADC,奥巴马拿到一血。虽然双方打野前期都有很强的GANK欲望,但是没能真正帮到线上打出什么来。除了下路那波,其他路双方都是基本是和平对刷的一个局面。OMD下路由于前期那次失误,现在被对方压制的很惨。对方ADC一直控制兵线轮子妈根本就没有吃兵的机会。这将会成为OMD这局比赛的一个隐患。小龙一直是被KXH控制住,KXH也在对方红BUFF野区做了不少的视野,过来插眼的辅助安妮被KXH三人围着一顿暴打又送掉一个人头。KXH又顺势拿下一条小龙。

中期双方在野区遭遇爆发一波团战,双方打成一波2换2。OMD渐渐的稳住自己的局面,化解掉了对方的攻势。第三条小龙OMD不想再放掉,抱团抓住对方维克托不在的机会,安妮从后面绕过来大住后排两人,OMD杀掉对方两人拿下自己第一条小龙。但是OMD在自家蓝BUFFy野区蹲到,挖掘机顶起两人,维克托在这种地形打出成吨的伤害杀掉对方三人。KXH顺势拿下大龙,OMD局势急转直下。

KXH在利用大龙BUFF抱团推中,OMD此时完全失去了理智想要打回自己的劣势,谁知道反而被KXH打出一波团灭,这个时候双方经济差已经达到八千。OMD随后虽然抓到一次机会闪现开团杀掉对方四人,找回了一点气势。可是皎月在野区被对方锤石钩中集火秒掉,此时又是大龙刷新时间,OMD无奈只能放弃这条大龙。OMD这个时候局面已经很困难了,在拿到第五条小龙KXH不想夜长梦多开始抱团推下。KXH抓到一次机会挖掘机顶起两人,OMD死掉四人只能看着KXH拆掉自己基地。

第一局OMD在前期其实打的还是不错,但是在中期和后期几次上头被人家直接就给打懵了。而KXH一如既往的表现稳定,从下路的小优势慢慢积累起来稳稳把胜利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