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VGP WEF LOL > 战报分析 > 喜闻乐见大龙毁一生 WEF草率行动丢首战

喜闻乐见大龙毁一生 WEF草率行动丢首战

发布时间:2015-04-01 19:33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是WEF与VGP败者组的首场比赛,双方在第一轮分别负与对手的情况下在败者组再度失败将重新回到LSPL奋斗,下面我们来看看双方的第一场比赛.

LSPL季后赛败者组第一场,VGP对阵WEF第一场比赛开始ban选之后VGP率先ban掉了璐璐来防止四保一战术,随后则是针对WEF的中单ban掉了卡特,最后一手则是ban掉了塞恩,而WEF则是ban掉了乐芙兰以及豹女最后一手则是ban掉了风女。

选人阶段开始后,VGP率先拿下了卡莉丝塔,第二手拿下了新版本增强的猪妹打野以及大树,最后一手VGP则是拿到了死歌与兰博,而WEF则是率先抢下了安妮与挖掘机,第二手则是拿下了纳尔以及男枪,从现在的阵容来看WEF是一套以强开团为主的阵容,最后一手WEF则是拿到了大虫子中单。

选人阶段结束,比赛正式开始刚刚2分钟,纳尔以肉身探草丛被VGP三人逼出闪现,随后上线后猪妹第一波gank就配合兰博拿下纳尔一血,虽说线上兰博想单杀纳尔非常难,但是团战作用双方都是55开,在占到优势的情况下团战将会变的更加难分难解,同时下路猪妹再度配合滑板鞋与大树击杀了对方男枪,而随后WEF利用安妮闪现晕加点燃男枪大招的配合最终滑板鞋死在了安妮点燃的伤害下,在滑板鞋被击杀后WEF直接抢下第一条小龙。

做为猪妹在改版后首次出现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的首秀,她用一个完美的大招证明了她完全不比其他打野英雄弱,在VGP中路一塔前,猪妹的一个大招控制三个人随后死歌大招跟上直接击杀了WEF二人打残一人。

在比赛时间来到24分钟的时候,此时第三条小龙刷新,双方为了这条小龙发生了一波混战,可是在WEF利用团战优势在局面劣势的情况下依然强行打了一波3换3,最终拿下了这条小龙,比赛的局面已经被VGP牢牢的掌握,WEF想要翻盘只能寄希望于对方的重大失误后抓住机会才能完成翻盘。

在局面绝对劣势的情况下,WEF选择放手一搏在河道视野被VGP掌控的情况下强行选择打大龙,被赶来的VGP连龙带人一波团灭,最终在翻盘无望的情况下,WEF选择投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