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 战报分析 > deft完美金克丝 EDG碾压IG获得德杯二连冠

deft完美金克丝 EDG碾压IG获得德杯二连冠

发布时间:2015-03-29 21:44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战报,EDG对阵IG的第三场比赛中.虽然前期IG打出了完美的节奏.不过EDG的deft最终carry了全队.

德杯决赛第一场战报:

德杯决赛第二场战报:

进入决胜局的BP,EDG直接ban掉了丽桑卓、滑板鞋和阿狸。而IG则是ban掉了璐璐。安妮和树精。让人意外的是EDG直接一手就拿到了李青!看来诺言要像kakao证明我们的中国功夫!EDG最后拿到了上单的凯南、打野的李青、中单的妖姬和下路的卢锡安和锤石组合。而IG则是拿掉了纳尔、打野的奈德丽、中单的皎月和下路的莫甘娜库奇组合。EDG的阵容虽然场面上十分克制纳尔皎月这样的强突脸组合。不过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一起来期待EDG是完美的碾压IG卫冕,还是IG绝地翻盘!

比赛开始,在蓝方的EDG这把没有抱团进入IG野区抓人。双方正常起手,并没有选择换路,正常的对线要真的考验选手的个人实力。一血来的如此之快,厂长在打完红直接选择gank中路的皎月,闪现近身E皎月不过被赶来IG奈德丽Q中一套瞬间秒掉!皎月拿到了一血,不过被妖姬反手一个普攻收走。皎月拿到一血,妖姬拿到红buff,双方依然在场上五五开。

前期,IG的中上开始发威。七分钟的IG皎月已经三个人头在手!对于EDG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EDG来说,最好消息是DEFT的金克丝很好地压制IG的库奇。不知道这把DEFT是否可以拯救前期略显劣势的EDG呢?眼看中路劣势,厂长开始从上路当做突破口。11分钟,kakao封堵凯南回城成功,在塔下击杀对方,双方人头比2比5。IG则趁厂长gank上路之时开始掠夺小龙。十五分钟,IG人头5-2领先EDG。经济仅仅差距细微,这和EDG补兵数领先IG不无关系。

中期开始团战,EDG展现了完美的团战!凯南开始发挥其团战的强大作用,18分钟IG和EDG的人头数战平。但是EDG的经济已经领先了2K!IG前期建立的经济优势荡然无存,Kakao前期建立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陷入一定困境的IG会找到什么办法呢?

作为本场EDG最强的点,Deft很好的行使了一个ADC的能力。走位反应十分极限,还有什么能够阻止这个完美无缺的金克丝呢?ig虽然打出了完美的前期节奏,不过却被deft的金克丝完全打乱。虽然rookie的皎月亮眼的操作和个人秀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不过EDG的金克丝更加亮眼的表现完全压制了皎月。IG大势已去,EDG完美的表现彻底碾压IG!

本场的MVP自然会落到ADC金克丝的身上,在EDG前期全场迷失的情况下稳住局面团战直接击溃IG。deft到底有多可怕,谁也不知道!

果不其然,三十五分钟IG在失误偷掉大龙之时被EDG直接开出了完美团战!Deft完美输出打出三杀,而EDG诺言的细致的Q惩戒Q,直接抢掉大龙。下路的一波推进,EDG的ADC金克丝以完美的14-1-10的数据carry了。还是EDG!恭喜EDG直接以三比零的比分完美碾压IG获得二连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