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 战报分析 > EDG完美中野联动 IG无奈被再下一城!

EDG完美中野联动 IG无奈被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3-29 21:40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赛战报,EDG对阵IG的第二场比赛中.EDG的中野完美联动,碾压IG获得第二场胜利.

第二把BP开始,IG直接选择ban掉了璐璐和上把发挥亮眼的辅助安妮以及莫甘娜。EDG则是ban掉了丽桑卓、滑板鞋和妖姬。ban人阶段似乎已经在向对方宣战,IG在选人阶段一手拿到了维克托。EDG则依然拿到了大树和锤石。最后IG拿到了上单老司机赛恩、打野的奈德丽、中单的维克托、和下路的EZ风女组合。EDG则是拿到了茂凯、李青、中单的小鱼人以及下路的金克丝和锤石组合。弱势的小鱼人对上最强的中单维克托,中路之争更加精彩。我们进入比赛一起来看!

比赛开始,edg的下路组合直接换到了上路。EDG起手还是选择的一样的套路直接的闪现留人想要打出优势,不过本次IG没有犯相同的错误,辅助风女果断闪现躲掉控制。

前期的IG支援十分及时!风女在残血勾引了EDG的大树和盲僧,配合赶来ig维克托和豹女直接拿掉了EDG上单大树的一血。EDG眼看在线上没有优势,转而全场支援以助攻来后获得经济上的弥补。7分钟,EDG和IG的人头比来到了2-1,经济差距并没有区别。前期EDG最稳定的当属辅助meiko了。极限地营救队员,让EDG逐渐地掌控了局势!10分钟,EDG直接拿掉了小龙。而一直创造奇迹的deft再次上演超远距离的R技能收头大发。本次决赛真可谓是一场世纪之战!

双方逐渐来到中期,人头和经济依然没有被拉开。十四分钟,人头来到了7-3,但是经济并没有区别!EDG虽然完美的在人头上打开局面,不过经济并没有拉开。EDG在厂长和中路小胖完美的中野联动带起了节奏。小胖还是小胖!小胖的小鱼人全图无处不在,让IG彻底没有办法。第二场比赛到20分钟,小胖的菲兹则是当之无愧的MVP!

比赛逐渐进行到了二十分钟,EDG的节奏主导者变成了诺言!连续的W眼,闪现回旋踢似乎印证了昨天说要教导Kakao玩盲僧的承诺!9-23,团灭还是团灭!IG似乎直接被打蒙了,9-23的人头比加上一条大龙。EDG经济来到了1W的领先,看来IG大势已去。厂长和小胖连续的带节奏让EDG已经无限接近了第二场的胜利!

27分钟,IG已经被EDG打的龟缩高地塔。到目前为止,EDG每个位置都表现出了完美的团队配合和个人实力。EDG虽然手握巨大的优势,31分钟,Pawn与korol合力拿下第3条小龙,经济领先1W1,他们稳健的选择掠夺大小龙资源。并没有给IG任何的翻盘机会!可怕的EDG,完美的团战。难道EDG也要轻松完美的拿下第二局吗?

三十二分钟!EDG完美的团战,打出一波0换5,特别是EDG中单小鱼人打出完美的输出和逃生。0换五彻底击溃IG的信心,IG直接投降。恭喜EDG获得第二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