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WE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完美双子星 EDG第一场碾压IG获胜

完美双子星 EDG第一场碾压IG获胜

发布时间:2015-03-29 21:3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战报,EDG对阵IG的决赛中.第一场EDG双CARRY位完美发挥率领EDG获得胜利.

BP开始,EDG直接ban掉了丽桑卓、滑板鞋和阿狸。而IG则是ban掉了璐璐、妖姬和维克托。双方既有对于版本热门的英雄,也有针对选手拿手的英雄来禁用。pick阶段的EDG,一手就拿掉了大树,IG拿到了风女、挖掘机。最后EDG的阵容是茂凯、安妮、卡牌、飞机和盲僧。而IG则是拿到了风女、雷克塞、劫、人马和大嘴。IG最后一手拿到了大嘴补充了IG队伍的魔法伤害,中单对决和野区对决谁才是最强。我们进入比赛一起来看。

比赛正式开始,EDG四个人除了风女之外全部往IG的上路,卡牌闪现黄牌晕住了IG的上单人马李青跟上拿下了一血!拿到了一血的厂长会不会主导整场比赛呢?双方的下路一致地换到了上路。对线来说可以说正常对线,最有优势的可能就是拿到了一血的厂长。前期的EDG安妮和飞机伤害完全碾压了IG的大嘴和风女的组合。IG的双人组就要稳住拖后期决一胜负。

前期的中路,pawn的卡牌完美躲过了前六级劫伤害。在六级之后的大招飞上也没有获得很好的成效,双方的情况从场面来看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不知道谁才能打破这个僵局呢?前期比赛的转折点14分钟来到了,pawn的卡牌完美的闪现把R出去的劫带进防御塔。配合辅助安妮的晕造成IG的致命失误。0换3让EDG彻底掌握了场上比赛的主动,同时也拿掉了第一条的小龙。16分钟EDG已经领先了IG将近4K的经济。

如果说怎么形容第一场的ig,那么兵败如山倒绝对非常的适合。因为中期奥斯卡最佳男主角pawn的完美演出让IG犯出了致命的失误。后期虽然IG的人马开团时机把握的都非常的好,不过装备和经济的差距让IG没有反抗之力。22分钟,EDG已经拿掉了大龙!完美IG却遇到了更加完美的EDG,第一局IG已经大势已去。到底什么才是压倒IG的最后一根稻草呢?25分钟,EDG完成了一波完美的越塔。IG在被击杀掉三人之后直接选择了投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