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QG LSPL WEF LOL > 战报分析 > 豹女反蹲带节奏 QG碾压WEF终获胜

豹女反蹲带节奏 QG碾压WEF终获胜

发布时间:2015-03-25 22:04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QG对阵WEF的比赛中,wef被QG全场压制最后遗憾落败.

QG对阵WEF第一场战报:

QG对阵WEF第二场战报:

WEF选择Ban掉了妖姬,复仇之矛和璐璐,另一边的QG战队则是Ban掉了挖掘机,人马和冰女。WEF选择了上单的兰博,打野的蔚和中路的卡特,以及下路轮子妈和安妮的组合。另一边,QG战队则是选择了上路的纳尔,打野的豹女,中路的维克托以及下路卢锡安和风女的组合。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WEF战队的下路占据了一点优势,而QG的打野豹女则是非常的活跃,显示在中路接连两次配合中单击杀了来Gank的蔚,同时又配合游走的风女在野区做了大文章。不但保证了中路的发育,同时还将小龙也控制在自己的手中。短短是三分钟的时间,豹女就带领队友获得了五千的经济领先以及八个人头的优势。由于豹女的机动性,WEF战队对于豹女这个点束手无策,而豹女则是依靠着自己的这个有点,不断在三条路游走Gank,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WEF则是慢慢的陷入了被动,只能在自己的野区做好视野,并且龟缩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收取资源,除了下路之外,其他路都做好了随时跑路的准备。不过WEF的打野蔚也是不甘寂寞啊,帮助上路的兰博击杀了一次纳尔,多少帮助兰博争取到了一些优势,只不过这么一点优势对于全局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

在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双方都聚集到了小龙处。由于QG的阵形更加的完整,导致在小龙处以一换五的代价团灭了WEF,QG不但拿掉了小龙,同时还转身拿掉了大龙。一举将经济的差距拉到了九千,并且身上有三层的小龙BUFF。带着大小龙BUFF,QG战队中路抱团,团灭了WEF,并且推掉了WEF中路高地,以及WEF的一个基地防御塔。一万五的经济差距和十四个人头让QG战队已经全面领先,WEF只能被动的防守。

后期,QG凭借着自己的经济优势从下路抱团,在不断的消耗之中推掉了WEF的下路,虽然中单的维克托被击杀,但是QG凭借自己的装备碾压推掉了WEF的基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