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QG LSPL WEF LOL > 战报分析 > 峰回路转战局迷离 QG首局击败WEF

峰回路转战局迷离 QG首局击败WEF

发布时间:2015-03-25 21:55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QG首局在峰回路转之后最终击败WEF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WEF对阵QG的比赛开始,WEF第一手就选择Ban掉了妖姬,QG的第一手则是挖掘机。第二手,WEF选择Ban掉了璐璐,QG则是Ban掉了冰女。最后一手Ban人,WEF选择Ban掉了风女,而QG则是最后一手Ban掉了卡特。选人方面,WEF第一手就选择了豹女,另一边QG的第一手则是选择了下路复仇之矛和安妮的组合。第二手选人,WEF选择了锤石和轮子妈,而QG则是拿走了维克托和打野的皇子。最后一手选人,WEF选择了中单的皎月和上路的大树,而QG的最后一手思考之后选择了上单的纳尔。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WEF的豹女选择直接打自己的红BUFF,随后入侵QG的野区反掉了蓝BUFF。由于只有单BUFF开,因此QG的打野并没有轻易Gank,而是在自己的野区继续刷野。带着三个BUFF,WEF的豹女到下路Gank,在ADC轮子妈先被复仇之矛击杀获得一血的情况下,极限操作击杀了QG的下路组合。

QG的皇子则是在中路找到了收获,配合维克托击杀了WEF的中单皎月。在Gank完中路之后QG的皇子则是继续进入野区刷野。QG的复仇之矛由于一血的经济在线上压制了WEF下路的发育,在击杀了WEF的下路组合之后,QG支援下来的皇子和纳尔配合拿掉了第一条小龙,WEF的获得了第一层龙BUFF。随后,双方在下路爆发了一波团战,QG战队三换四还是获得了不错的优势。十三分钟的时间QG领先了WEF两千五的经济。

随后,WEF三个人想要在下路强杀QG的ADC,结果QG战队的其他人及时支援并且包抄过来,击杀了WEF三个人。在这几波的团战之中,QG慢慢的累积着优势。由于之前没有控制小龙的视野,导致QG很轻松的拿掉了第二条小龙。二十分钟开始,QG开始积极的抱团,想要扩大自己的优势,由于已经领先了WEF两座防御塔的经济,QG在经济上有着领先,WEF一直在避免和QG的正面战斗。此时WEF已经落后了QG五个人头,已经已经扩大到六千的经济。

在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WEF和QG爆发了团战,QG快速的秒掉了小龙,同时直接开团和WEF爆发了团战。双方打出了一个二换二,这一波QG的小赚一点。随后由于QG的皇子过于深入被WEF击杀,同时赶来支援的复仇之矛也被击杀。在第四条小龙刷新的时候,双方都聚集到了小龙处,QG的辅助安妮强开配合队友的输出击杀了WEF四个人。随后QG战队拿掉了自己的第四条小龙,随后转战大龙想要打大龙。

结果却被WEF传送过来的大树一个树苗抢到树苗,同时配合上赶来的队友击杀了QG四个人。瞬间就挽回了一点劣势,将人头差距拉到了五个,经济也拉到了一千左右的差距。WEF带着大龙BUFF选择上路抱团推进QG的高地,但是却遭遇到了QG猛烈的抵抗,不经自己多人被击杀,甚至上路的高地也在QG的反推之下告破。这一波的进攻,可以说WEF是得不偿失。

在第五条小龙刷新的时候,WEF抓住了时机快速的汇聚到了小龙处,由于阵形和输出的的关系WEF击杀了QG四个人,击溃了他们的攻势拿掉了小龙,阻止了QG五龙BUFF的计划。在获得了优势之后,WEF选择了去打大龙,结果却被QG抓住了机会,不当阻止了WEF的举动还击杀了WEF四个人,并且顺着上路的兵线推进推掉了WEF的基地,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