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D LSPL VGP LOL > 战报分析 > 大龙毁一生 LD逆风翻盘VGP

大龙毁一生 LD逆风翻盘VGP

发布时间:2015-03-25 19:00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SPL联赛,ld对阵VGP的第二场比赛中.虽然LD前期受制,不过LD抢掉大龙成功翻盘.

LD对阵VGP第一场战报:

双方第二场的比赛正式开始,此时蓝色方的LD仍旧BAN掉了兰博,卡莉丝塔与安妮。而红色方的VGP则直接针对BAN掉了璐璐,纳尔与乐芙兰。选人阶段中LD直接第一手抢下了挖掘机,不过VGP则选出大树后祭出豹女。随后LD也直接拿出大虫子与人马配合挖掘机,而VGP第二手选出了皎月针对大虫子,而辅助拿出了风女作为保护后排的手段。双方的最后一选中LD锁定在了轮子妈与锤石的下路组合,而VGP则是选出了飞机作为ADC来追求中期的爆发。

开局双方均没有选择换线,而皎月强势的打法反而率先压制住了大虫子。轮子妈与锤石将飞机血线成功压低将其逼回家后选择偷小龙,然而豹女及时赶到也同样逼出了锤石的闪现。挖掘机欲图GANK上路却被皎月与豹女双双反蹲,挖掘机没有闪现的情况下无奈送出一血。

豹女来到下路欲图配合飞机GANK,然而挖掘机的反蹲反杀掉豹女。与此同时中路皎月强势越塔与大虫子互换一波。

前期双方还是依靠着稳定的补刀发育,在五分多依然没有人头出现,而LD的打野雷克塞则在VGP锤石的帮助下拿到了第一条小龙。LD稍微掌控了一点点的优势。在比赛逐渐进行双方的发育都良好的情况下开始了小规模的团战。LD通过己方队员及时的传送在线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中路的大虫子和皎月也打的难舍难分。谁也无法真切地拉开差距。谁才能首先打破僵局呢?

双方展现了极高的战术素质,意识对于双方来说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已经被击败一次的VGP能否调整好心态。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VGP完美的打出一波1换4。局势开始往VGP倾斜,人头来到了9-6经济VGP则拉开了LD三千。VGP大树已经肉到令人发指了!

不过大龙毁一生的情况再次出现!VGP在大龙之时被LD洞悉。LD的人马直接R进去击杀掉了VGP的打野豹女,LD打野雷克塞拿到了大龙。虽然场面上人头落后,不过LD已经挽回了经济劣势!同时带着大龙buff的LD势如破竹的击破VGP中路!是不是VGP要把胜利拱手相送呢?势如破竹的LD在大龙buff的帮助啊下成功拿下了VGP的中下高低,VGP的胜算已经不多了。胜券在望的LD胜利就在咫尺之间!

没有了大龙buff的LD虽然在团战失败,不过依靠着超极兵的输出VGP的门牙塔还是被拆掉了一个。难道VGP要上演绝地求生?最后一波带着大龙buff的LD势如破竹的击溃了VGP,恭喜LD二比零完胜VG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