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SPL SHE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卡特开启收割模式 2144成功保级

卡特开启收割模式 2144成功保级

发布时间:2015-03-25 10:1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英雄联盟LSPL联赛,2144对阵SHE的比赛中.2144的中单卡特发光发热,最终击溃SHE成功保级.

SHE对阵2144第一场战报:

第二场比赛开始,SHE蓝色方Ban刀妹、妖姬和劫;2144紫色方Ban璐璐、挖掘机、安妮。阵容方面,SHE选择大树、锤石、维克托、卢锡安、皇子;2144选择了盲僧、滑板鞋、卡特、纳尔、风女。

前期双方依旧在下路爆发出激烈争夺,先是卢锡安凭借前期爆发拿到一血,但是又是盲僧Gank下路帮助下路卡利斯塔拿到双杀,取得优势!随后双方下路再次爆发团战,这次双方支援都赶到,但是2144处理更好打出一波1换3,随后拿掉小龙,前期优势建立!

之后在下路多次爆发团战,卡特支援每次都十分到位,不断的收割人头,16分钟卡特已经手握7个人头,已经有点势不可挡的趋势了!

随后的团战只要卡特进场,SHE的后排就瞬间就被秒杀!而在28分钟2144拿掉大龙之后一波推进,强上对手高地,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2144保级成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