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SPG LS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纳尔表现完美 EPA轻松拿下第一局

纳尔表现完美 EPA轻松拿下第一局

发布时间:2015-03-25 09:53 来源:yzz 作者:yzz
英雄联盟LSPL,EPA对阵SPG的第一场比赛中.epa战队上单纳尔表现完美,epa轻松拿下第一局.

EPA选择BAN掉豹女、卡特、维克托,SPG选择BAN掉丽桑卓、人马、盲僧,EPA的BAN人主要针对对方中单,SPG的BAN掉对方最近擅长玩的又不错的盲僧,最后EPA选择的阵容是:上单大树、打野薇、中单露露、ADC男枪、辅助火女,EPA的阵容开团英雄很多,在前期比较容易带起节奏。SPG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刀妹、打野挖掘机、中单妖姬、ADC飞机、辅助风女。SPG的阵容看起来比较常规在线上并不会吃亏。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在线上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差距,EPA打野薇到6级后召唤队友拿到第一条小龙。SPG在前期并不想跟对方争夺小龙打团,因为这段时期是EPA阵容的强势期。EPA打野和薇蹲在中路草丛蹲对方中单来排眼的时机成功拿到一血。

中期SPG下路换到上路,风女走位失误被纳尔变大推到墙上薇接大秒掉,安妮随后跟上晕倒飞机一波带走风女。EPA这段时间开始利用阵容开团的特点抓到对方不少失误,SPG飞机选择在下路推塔,但是EPA选择抱团推中高地外塔,SPG中路只有三人防守,直到中路水晶被推掉飞机才赶回来单为时已晚,SPG突然陷入困境。

后期EPA在自己阵容最强势的时期选择开大龙,SPG选择过来防守。但是SPG完全没有一战之力,EPA拿到大龙,随后利用大龙BUFF推进高地。SPG完全无力防守被纳尔变大推到三人,EPA一波带走三人轻松推掉水晶。

第一局EPA选择了一个进攻性很强的阵容,在中期抓到对方不少破绽,然后利用阵容的强势期掌握住比赛的节奏,没有留给SPG任何机会轻松拿下第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