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PE LSPL SHE LOL > 战报分析 > 全场压制完全碾压 PE战胜SHE确认保级

全场压制完全碾压 PE战胜SHE确认保级

发布时间:2015-03-23 20:53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PE对阵SHE的第二场比赛中,pe一鼓作气击败SHE成功保级.

PE对阵SHE第一场战报:

第二场比赛开始,SHE选择Ban掉了豹女,妖姬和人马,另一边,PE战队则是Ban掉了复仇之矛,璐璐和安妮。接下来的选人方面,SHE战队拿了上单的兰博,打野的雷克赛,以及中路的冰女,下路则是使用了曙光和男枪的组合。另一边的PE战队,则是选择了上单的大树,打野的盲僧,中路的大虫子以及下路卢锡安和锤石的组合。

比赛开始,PE战队选择了主动换线,避开了男枪和曙光下路强势的组合。而兰博则是跟着雷克赛打野,而另一边大树也伴随着盲僧打野。而在盲僧和大树路过中路的时候,两人找到了机会,协助中路的大虫子击杀SHE的中路冰女,盲僧获得了一血。在出现一血之后,双方又恢复了平静的对线,虽然双方打野都想要Gank,但是无奈都没有收获太多的东西。

就在这样双方正常的对线之中,PE战队领先了SHE战队接近一千的经济。十一分钟,双方对第一条小龙都产生了想法,双方在小龙出爆发了团战,但是明显PE战队略胜一筹,不但击杀了SHE多人随后转战小龙。但是却被SHE抢到了小龙,同时又爆发了一次团战,双方二换二。虽然说SHE战队拿掉了第一条小龙,但是却落后了PE四个人人头以及三千的经济。带着自己的优势,PE战队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打野又在下路双人路的配合下拿下了SHE辅助曙光的人头。

SHE的打野挖掘机支援到了下路,想要给下路争取到一些优势,但是PE战队在装备上的领先,反而又送出了两个人头。十五分钟的时间,已经落后了PE战队八个人头。虽然PE战队也发生了一些失误锤石被击杀,但是局面上还是PE战队全面领先。为了避免自己的劣势越来越大,SHE和PE展开了一波团战,想要挽回劣势,但是双方也仅仅打成了二换二,SHE并没有挽回劣势,反而还丢掉了小龙。

PE则是越战越勇,PE的打野盲僧各条路不断的配合队友斩获人头,不断的将自己和SHE的经济拉开。二十分钟的时间内已经领先了SHE战队七千的经济。在第五条小龙刷新之后,PE战队在小龙处完美的开团,不但团灭了SHE,同时还击杀掉了大龙,一举将经济扩大到了一万。此时的SHE战队已经落后了PE十三个人头,处境变的非常的危险。在回城之后,PE战队还顺势拿掉了小龙开始逼团,SHE已经陷入了巨大的劣势。而由于接连的失误,SHE的打野和辅助又相继被击杀,双方的差距已经越拉越大。

后期,凭借着自己巨大的经济优势,PE抱团推进,在接连击杀了SHE多人之后,推掉了SHE的中路高地,超级兵的压力随之而来,胜负仿佛已经成为一波的事情。即便是陷入了如此的劣势,SHE战队也并没有放弃,而是在积极的发育着,试图寻找着翻盘的机会。但是,PE并没有给SHE机会,先拿掉了小龙,再击杀了大龙随后强推了SHE的上路,凭借着自己的装备上的碾压推掉了SHE的基地,获得了胜利。恭喜PE2:0确认了自己保级的资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