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PE LSPL SHE LOL > 战报分析 > 抢到大龙也无用 PE击败了SHE先下一程

抢到大龙也无用 PE击败了SHE先下一程

发布时间:2015-03-23 20:48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PE对阵SHe的第一场比赛中,pe全队众志成城最终先下一城.

Ban人方面,PE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兰博和璐璐,另一边的SHE则是Ban掉了妖姬,豹女以及人马。在选人方面PE战队选择了上单的大树,打野的盲僧和中单的维克托,而下路则是拿到了安妮和男枪的组合。另一边的SHE战队,上单选择了纳尔,打野使用了雷克赛,以及中路选择了狐狸,而下路使用了EZ和曙光的组合。

双方比赛开始,PE战队猜对方换线,但是SHE反其道行之并没有换线,PE前期的计策落空。PE的辅助安妮只能到下路协助单人录的大树吃线。PE的打野盲僧下路Gank,但是SHE的辅助日女交出全技能换掉了PE的安妮,虽然自己也死亡,但是还是获得了一血。而上路,SHE的挖掘机则是到上路蹲了一波,配合纳尔击杀了男枪,接着又配合狐狸击杀了PE的维克托,同时拿掉了小龙,SHE在前期就获得了比较好的前期优势。只不过上路的纳尔,却被PE的男枪和盲僧配合击杀。

总的来说SHE还是占据了上分,中下都有优势,上路也是五五开。在纳尔复活之后回到线上仅仅一分钟,又遭到PE的针对,满僧光顾上路配合队友击杀了纳尔。双方在十一分钟都时候人头比3:3,经济也相差不多。雷克赛则是利用自己的机动性入侵到PE的野区,双方在野区爆发了团战,SHE以二换三获得了较大的优势。

在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PE和SHE爆发了团战SHE战队击杀了PE四个人,获得了足够的优势。双方此时各有一条小龙,但是明显SHE拥有更大的优势,利用雷克赛和狐狸的机动性不断的带兵线给PE大的压制。同时不断的逼团,想要强行开团,但是PE战队似乎已经洞察了SHE的计划,因此只是单纯的做着视野,并没有贸然到没有视野的地方。SHE在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SHE和PE战队在小龙处僵持着,SHE由于狐狸率先被秒,倒是SHE二换一同时还丢掉了小龙。PE身上已经有了两层龙BUFF,但是经济还是落后SHE两千。

中期,SHE上单的纳尔带着家园卫士传送到中路,配合队友强开,一换三击杀了PE三个人,同时拿掉了大龙。而另一边,PE仅存的两个人拿掉了小龙。此时SHE已经领先了PE五千的经济,SHE利用自己的优势不断的逼团。此时游戏已经到了三十分钟,PE中下的二塔都已经被推,仅存上路一座二塔。但是PE战队没有放弃,在中路和SHE爆发了团战,利用自己强大的伤害和默契的配合团灭了SHE,并且推掉了SHE的中路高地。在撤退的同时拿掉了小龙,一波团战PE战队就挽回了一些经济上的劣势。

而PE的上单显得非常的暴躁,利用家园卫士后的传送强行捆SHE的中单狐狸开团,一换二击杀了SHE两个人。随后,转身开始去打大龙,SHE的挖掘机虽然抢到了大龙,但是却遭到了PE团灭,顺着兵线PE战队直接推掉了SHE的基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