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SPG LSPL EPC LOL > 战报分析 > 无解皇子完美节奏 EPC碾压SPG保级

无解皇子完美节奏 EPC碾压SPG保级

发布时间:2015-03-23 19:10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SPL联赛,epc在对阵SPG的第二场比赛中.epc众志成城最后让SPG直接选择投降.

EPC对阵SPG第一场战报:

比赛进行到了第二场的BP,EPC还是选择ban掉了卡特、维克托和奈德丽。而SPG则是ban掉了人马、雷克塞和大虫子。pick阶段的双方EPC选择一手拿到了冰女。而SPG则是拿到了莫甘娜和狮子狗。最终EPC拿到了茂凯、打野的皇子、中单的冰女和下路的风女卢锡安。而SPG则是拿到了上单的刀妹、打野的狮子狗、中单的阿兹尔和下路的莫甘娜EZ组合。

比赛开始,EPC依然还是选择将自己的下路组合换到上路。不过EPC机智地猜到了对方的换路,EPC的卢锡安和风女直接到了上路压制SPG的下路。第二场比赛的双方十分激烈,3分钟SPG的狮子狗已经走到了上路gankEPC的大树虽然拿到了茂凯的一血不过却被赶来的EPC皇子闪现EQ收掉残血的SPG两人。

EPC稍微占据了优势,对于SPG来说生死存亡之战不容有失啊。SPG的打野皇子控制了SPG的野区,皇子的压制力不言而喻。SPG的狮子狗动向完全被EPC洞悉。EPC顺风顺水的前期让他们占据了比赛的主动,虽然无法发生团战不过SPG的防御塔被一座座的摧毁。对于SPG来说这一场不容有失,不过形式如此严峻,不知道SPG的解决方法在哪呢?

EPC找到了机会,在17分钟,SPG的中单阿紫尔太过鲁莽的开团让EPC获得了机会,一波一换三让EPC彻底掌握了主动权!已经领先了一场的EPC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20分钟双方的人头来到了9-1,而经济也差了将近1W。SPG翻盘机会渺茫,EPC的保级近在咫尺。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压倒SPG的最后一根稻草呢?27分钟,果断的EPC拿到了大龙,而SPG在被击杀掉队员之后直接选择了投降恭喜EPC可以继续留在LSPL的舞台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