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春季赛 LPL WE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后期阵容逆天翻盘 Snake与WE握手言和

后期阵容逆天翻盘 Snake与WE握手言和

发布时间:2015-03-06 22:07 来源:52pk 作者:leaf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七周首日WE对战Snake,如今气势正宏的WE在比赛初期便牢牢掌握节奏并滚起雪球,不过Snake强大的团战操作也让他们成功逼平WE.

在第一场Snake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通过中场休息他们有没有总结上一场的失利呢,第二场开始Snake直接ban掉了与上场一样的豹女与阿狸,同时也ban掉了上场表现抢眼的卡萨丁,而WE则是直接将针对进行到底直接ban掉了阿兹尔泽拉斯以及维克托。

在选人阶段开始之后,Snake直接抢掉了雷克塞,随后又拿下了莫甘娜与璐璐双保护阵容,最后一手Snake则是拿到了大嘴与蒙多偏后期的阵容,而WE则是拿到了茂凯,皇子以及风女以及男枪,最后一手在看到了中单璐璐之后WE则是拿到了中单的EZ。

这场比赛WE必须将比比赛保证在前中期,否则在蒙多肉起来之后WE将非常无力,让我们来看看本场比赛Spirit将怎么如何选择吧,比赛开始没过多久,Snake打野携上单直接强势抓中,在交掉了三个闪现以及引燃的情况下依然没有击杀EZ,但是璐璐却因为抗塔太久被皇子包抄拿下一血。

前面已经说到Snake后期的核心就是蒙多的身上,WE已经意识到不能让蒙多太过舒服的发育,而在WE向下路聚集的同时Snake也发现了WE的意图向下路靠拢,随后双方在下路发生团战,最终在EZ的爆炸伤害,EZ一波收下5个人头,经济领先全场,此时人头比WE已经领先了8个,而EZ则是拿到了8个人头完成超神。

由于比赛的前期节奏被WE彻底掌握,地图上的资源已经与Snake无缘,他们只能被迫退守高地,但是WE却没有选择强开团,WE已经初尝过于稳健没有选择强推的苦果了,二波团战之后蒙多以无人可挡的姿态横扫战场,最终Snake在蒙多坚实的身体下大逆风翻盘赢了比赛,与WE战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