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春季赛 LPL WE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心态决定胜利 老练WE轻取Snake赢首胜

心态决定胜利 老练WE轻取Snake赢首胜

发布时间:2015-03-06 22:02 来源:52pk 作者:leaf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七周首日WE对战Snake,如今气势正宏的WE在比赛初期便牢牢掌握节奏并滚起雪球,不过Snake强大的团战操作也让他们成功逼平WE.

WE与Snake的比赛开始了第一场Ban选,WE率先针对性的ban掉了努努与阿兹尔和泽拉斯去针对BAKA,Snake则是ban掉了豹女以及阿狸最后一手则是ban掉了挖掘机。

在选人阶段WE率先抢掉了卡萨丁,随后第二手拿到了皇子的打野以及纳尔上单,最后一手WE则是拿到了卢锡安与莫甘娜的下路组合。Snake则是拿到了茂凯与库奇,随后Snake拿到了与以往类似的阵容以风女和大树为主的保护,最后一手拿到了维克托。

大树拿到一血,在通过前期的压制,Snake将比赛的节奏掌握在手中,随后在7分半在中路发现落单皇子逼走皇子以后Snake直接三人拿下小龙,但是并没有过多久皇子通过不断的游走逐渐将前期的比赛节奏扳回来了的同时WE在经济上还稍稍占到优势,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WE已经逐渐将阵容的优势发挥了出来,Snake在面临WE强开的情况下仅仅能利用风女的反开团,之后就要面临对方无止境的突进。

在WE的阵容强势期Snake依然选择开团,让人意外的是Snake利用阵形的优势打出一波2换4,WE并没有将阵容的优势发挥到最大,纳尔在手握大招的情况直接被秒,WE如今的阵容必须要依靠纳尔以及皇子的强行突进来限制后排,否则在大树前排吸收伤害的情况下很难赢的团战。

随着比赛进入僵局,双方不停的通过视野来掌控大龙区域的同时双方都分出一人来带线弥补经济,其他四人则是抱团来保证不会被强开,然而没过多久Snake按捺不住僵持在大龙处主动求战,但是在阵容被分割的情况下一波爆炸0换4并拿下大龙。

伴随着WE成功拿下大龙之后,WE已经将胜利的果实收入口袋中了,在第二条大龙的争夺中,WE再次一波0换4小团灭Snake,而最后戏剧性的一幕是WE三人推进纳尔留在原地与大树纠缠防止大树回家,最终在snake三人未复活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