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春季赛 V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大龙再次毁一生 OMG次局击败VG扳平比分

大龙再次毁一生 OMG次局击败VG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5-03-06 20:38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七周首日VG与OMG强强对话,尽管VG继第一局的气势前期完美的压制住OMG,然而大龙处过于激进的打法被OMG一波完成翻盘

5分钟,冰女中路单杀妖姬。

7分钟,锐雯下路将卡萨丁打残,人马随后赶来收掉人头。

11分钟,皇子GNAK上路但冰女也同时赶来,锐雯将皇子击杀。

13分钟,冰女人马GANK上路将卡萨丁击杀,随后推掉上路一塔。

14分钟,男枪推掉下路一塔,随后OMG拿掉第一条小龙。

17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VG打了个1换2。人马推掉下路一塔。

19分钟,妖姬GANK上路,但锐雯临死前将妖姬击杀,随后卡萨丁推掉上路一塔;同时VG三人GANK下路,冰女大招配合人马直接将男枪秒杀。

23分钟,妖姬埋伏上路将带线的锐雯打残,皇子赶来收掉人头。

27分钟,VG利用视野优势偷大龙,但OMG利用蓝色饰品发现后立刻赶来,虽然大龙被VG拿掉,OMG却在随后的团战中1换5将对手团灭。

29分钟,OMG拿掉第二条小龙,随后双方爆发团战,OMG打了个3换4后终于将经济追平。

33分钟,VG中路主动抱团,但OMG凭借默契的团战配合打了个1换3,随后OMG推掉中路高地。

35分钟,OMG拿掉第三条小龙。

37分钟,OMG野区率先击杀锤石,随后立刻开打大龙,VG赶来时大龙已被打掉,最终OMG反打将VG团灭,并一波推掉了敌方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