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春季赛 V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打野辅助无情带节奏 VG首局轻松击败OMG

打野辅助无情带节奏 VG首局轻松击败OMG

发布时间:2015-03-06 20:04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七周首日VG与OMG强强对话,OMG欲图拿出后期阵容却被VG在中期就彻底打崩,最终VG以巨大的优势轻松拿下第一局胜利.

6分钟,阿兹尔将劫单杀。

7分钟,挖掘机GANK中路再次将劫击杀,随后阿兹尔推掉中路一塔。

8分钟,VG推掉上路防御塔。

9分钟,OMG拿掉第一条小龙。

10分钟,VG推掉下路防御塔,经济已经领先4000。

12分钟,VG双人路埋伏大嘴将其击杀,同时阿兹尔野区抓到皇子将其击杀。

14分钟,挖掘机锤石GANK中路将劫击杀,随后赶往野区抓到皇子又将其击杀,VG顺势推掉中路二塔。

15分钟,劫下路带线被VG抓到后击杀。

17分钟,劫下路带线再次被GANK击杀。

18分钟,劫野区遇到男枪被其单杀。

21分钟,OMG埋伏上路率先击杀阿兹尔,但双方经济差距一万的情况下5打4仍然被VG打了个2换4。

23分钟,OMG五人GANK上路将阿兹尔击杀,但VG其余四人趁机拿掉中路高地兵营。但此时男枪走位失误,OMG看准机会立刻开团,最终打了个2换4,大嘴拿到三杀。

26分钟,锤石野区钩中大嘴将其击杀,随后VG推掉上路兵营,随后利用超级兵一波推掉了敌人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