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皇族 LGD 春季赛 LPL LOL > 战报分析 > 辅助锤石游走带节奏 LGD碾压皇族20投

辅助锤石游走带节奏 LGD碾压皇族20投

发布时间:2015-03-06 20:01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七周首日皇族对战LGD,强强对话却因为皇族出现严重的配合问题让他们面对LGD凶猛的进攻连续丢下两局被全取三分.

皇族在蓝色方,LGD在紫色方。

LGD选择换线,双方打野下路BUFF开起。

6分钟,LGD兰博配合锤石在下路将皇族男枪击杀,锤石拿到一血!

10分钟,LGD雷克赛锤石来到中路,配合豹女将皇族泽拉斯击杀。皇族人马在下路单杀了LGD兰博。

11分钟,LGD雷克赛配合豹女将皇族瞎子击杀,随后LGD兰博传送绕后,锤石也游走包抄,配合雷克赛豹女成功追死皇族泽拉斯人马。

12分钟,LGD豹女锤石来到下路,配合滑板鞋将皇族男枪击杀。LGD拿掉第一条小龙。

13分钟,LGD锤石配合雷克赛在中路击杀了皇族泽拉斯。锤石预判泽拉斯的闪现位置祭出神钩。

15分钟,皇族中下一塔均被破。

16分钟,LGD雷克赛配合豹女追杀对方瞎子,瞎子利用眼和闪现秀得飞起,成功等到队友来支援,LGD雷克赛反被杀,但是LGD兰博到来后支援大招收掉瞎子,双方继续混战,各种技能狂扔后,LGD打出1换2!

18分钟,皇族下二塔被破。双方在野区爆发乱战,地形占优导致LGD兰博豹女打出爆炸输出,LGD打出0换4后推掉皇族中二塔和拿掉小龙。

20分钟,皇族选择投降。

恭喜LGD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