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春季赛 LPL King M3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男枪输出爆炸 King击败M3扳平比分

超神男枪输出爆炸 King击败M3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5-03-06 19:52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七周第一日首战便有M3迎战King战队,麻辣香锅神勇的发挥帮助King建立起完美的节奏并成功滚起雪球,最终King成功扳回一局.

King在蓝色方,M3在紫色方。

双方常规对线,双方打野互换红BUFF。

10分钟,King锤石钩中飞机,男枪一套技能跟上将飞机秒了,男枪拿到一血!

11分钟,King拿掉第一条小龙。

13分钟,King雷克赛GANK中路,配合狐狸将M3劫击杀。M3中一塔被破。

16分钟,M3瞎子GANK上路,配合兰博将King人马击杀。下路同时开战,King多人来到下路支援,尽管M3劫也来到,但是人多的King明显占优,结果King打出1换3.M3下一塔被破。King上一塔被破。

17分钟,M3拿掉小龙。King上前开团,King人马配合雷克赛控住对方多人,M3多人瞬间被打残,King男枪上前完成收割,King打出1换5!M3下二塔被破。

19分钟,M3安妮配合劫将King狐狸击杀,但安妮自己也被锤石收掉,M3瞎子前来支援,King锤石阵亡,M3打出1换2.

20分钟,M3上一塔被破。

21分钟,King抱团推中,锤石钩中M3瞎子,队友跟上将瞎子击杀后推掉M3中二塔。随后King多人来到下路抓死M3劫。

23分钟,M3下路高地被破。

28分钟,King开打大龙,M3安妮闪现大招控住对方多人,瞎子也闪现下去抢掉大龙,但是King随后追击,M3多人残血被杀,King打出0换4后推掉M3下路水晶。

31分钟,M3上二塔被破。M3瞎子利用回旋踢踢飞King男枪,但双方装备差距太大,结果King打出0换4后直接一波。

恭喜Kin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