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SPL 2144 WEF LOL > 战报分析 > 强势poke配合神钩锤石 WEF先下一城

强势poke配合神钩锤石 WEF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3-05 19:57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SPL战报,WEF对阵2144的比赛中WEF拿出poke的阵容配合强势的锤石神Q最终先下一城

双方BP开始,双方还是选择ban掉上野的英雄,毕竟两只队伍都是以上野carry为主的队伍。2144最终ban掉了刀妹、纳尔和人马。而WEF则ban掉了风女小法和卡萨丁。pick阶段怎么没有太大意外双方还是尽量的拿到了版本热门的英雄。最终2144拿到了上单的茂凯、打野皇子中单阿狸和下路的安妮男枪组合。而WEF则是拿到了上单的兰博、打野热门的豹女中单的EZ和下路飞机锤石。WEF阵容前期疲软,能否在后期打出优势呢?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比赛开始,双方起手还是选择正常的对线。下路飞机对阵男枪的组合。不过2144前期阵容毕竟较强势,不知道WEF能不能安稳度过呢?

前期的wef在阵容整体强度较差的情况下,利用其打野豹女野区的强势表现让2144十分难过,且wef下路也打出了一点小优势。Ez在中路也没有让2144的阿狸占到任何便宜,看起来WEF似乎正在度过其最困难的时候。

果不其然,WEF的下路组合在八分钟时候选择了一波小团,WEF的ADC拿到了2144下路两人的人头。库奇前期的发挥得到了保证。

WEF下路组合在前期没有打野帮助的情况下打出了惊艳的表现,锤石的神Q让2144完全没有还手之力,WEF的飞机12分钟已经做出了三项,发育看起来十分已经完全碾压2144的下路。

对于2144来说前期的阵容强势并没有让他们获得应得的优势,反而WEF打的有声有色。2144似乎正在陷入慢性死亡的困境。27分钟wef已经领先了2144一万的经济。

不过2144不会束手就擒,30分钟的一波2144大树绕后开团分割了wef的阵型。2144打出一波0换五成功的挽回了一些局势!

不过后期的WEF开始逐渐展示其阵容的强势型,WEF依靠库奇EZ和豹女的强势poke让2144未战先损,WEF最终在锤石的一波神Q下团灭2144一波获得胜利。恭喜wef先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