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EPC VGP LOL > 战报分析 > 半肉人马无人可挡 VGP拿下第一局

半肉人马无人可挡 VGP拿下第一局

发布时间:2015-03-04 22:3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本场LSPL由VGP对阵EPC的比赛,本场比赛VGP再次拿出人马上单,再次让我们见识到了上单人马无可匹敌的威力.

第一局BP已经开始,EPC在蓝色方,ban掉了兰博、皇子、卡萨丁,VGP在紫色方,ban掉了小法、纳尔、豹女。  

4分钟的时候,EPC锤石被安妮晕住,滑板鞋打出输出直接击杀锤石,但滑板鞋随后被希维尔闪现击杀,随后VGP狮子狗赶到,但希维尔风骚走位,导致安妮被塔击杀。

中后期,VGP直接开龙,EPC想要抢龙,但安妮手握大招,一番混战后,狮子狗被大龙击杀,VGP打出0换2,并拿下大龙。  

最后时刻,EPC抓住机会开团,但人马有传送支援,VGP一波团战之后依靠优势直接一波。VGP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