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DK 比赛战报 LSPL ADG LOL > 战报分析 > 皇子伤害爆表 ADG战胜DK先下一程

皇子伤害爆表 ADG战胜DK先下一程

发布时间:2015-03-04 20:31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是ADG对阵DK战队的比赛,作为两支在LSPL联赛之中实力相对强劲的战队来说,这一场比赛是双方实力的证明,也是为自己争夺荣誉的一场关键战斗.

双方比赛一开始,DK第一手就Ban掉锐雯,而ADG的第一手则是Ban掉了兰博和虚空行者。随后,DK战队Ban掉了沙皇和小法而ADG的最后一首则是Ban掉了冰霜女皇。DK的第一首选择是豹女,而ADG则是先抢下了皇子和挖掘机。随后DK战队的第二手则是拿掉了下路组合的风女和男枪。针对这个对面的选择,ADG选择了中单的狐狸和ADC的飞机。最后一手,DK选择了莫甘娜和上单的大树,这让ADG最后一手的选择变成了关键,辅助的安妮也成了ADG最佳的选择。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但是打野似乎对上路情有独钟,不断的到上路进行骚扰。前期的多个人头基本都是发生在上路,短短十五分钟的时间,ADG就已经获得了两千经济的优势,甚至连最重要的第一条小龙都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可以说,ADG利用打野的能力为自己打开了足够的局势,同时这样情况也让DK战队开始变得谨慎起来,哪怕是牺牲一些补刀也要保证自己等级的提升。  

三条路上ADG都开始压制着DK,可以说ADG战队中路选择莫甘娜至少在前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只是在线上稳定的补刀发育,准备着团战的来临。整整二十分钟的时间,DK和ADG都仅仅只是爆发了三个人头,不得不说两支队伍都非常的谨慎。毕竟这场比赛关系着两只战队的未来的前途,因此双方都在尽可能的拉开和对方的差距,即便是劣势的一方也在拼命的拉平经济。  

中期,ADG战队入侵到了DK战队的野区,开始蚕食DK战队的野区支援,并且ADG开始抱团不断的推掉DK战队的外塔,力求在短时间内推上高地,结束比赛。由于全输出装的皇子此时已经成为了DK战队的噩梦,皇子三个技能就秒掉DK战队的后排,这让DK已经陷入了苦战之中。此时DK战队只能依赖于莫甘娜的守线能力和豹女的Poke能力,但是奈何ADG的装备正在不断的更新,这让ADG不断的寻找机会摧毁DK战队高地防御塔的血量。  

后期,ADG已经完全控制了小龙的节奏,带着小龙BUFF从中路一路推进,带着BUFF的效果这让DK已经完全的溃败,可以说从一开始上路被针对开始,ADG战队就已经掌控了整场比赛的节奏,这让ADG非常轻松的以碾压的姿态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