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PG LSPL KXH LOL > 战报分析 > 皇子单人抓崩SPG KXH轻松全取三分

皇子单人抓崩SPG KXH轻松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3-04 18:11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lol_lspl比赛在KXH先赢一局的情况下,SPG在第二场全场梦游,最终在巨大劣势的情况下KXH全取三分.

第一场:大树后期无人可挡 KXH轻取SPG先下一城

在KXH先下一成之后双方来到第二场,在BAN选开始之后KXH率先ban掉了劫小法与乐芙兰,而SPG则是依然与上场一样ban掉了豹女丽桑卓以及卡萨丁。

而在选人阶段开始之后KXH在阿狸没有ban掉的情况下KXH率先拿下了阿狸,KXH第二手则是拿到了皇子打野与纳尔上单,KXH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男枪以及女坦的组合,SPG则是拿到了大树与安妮的强开团组合,而SPG第二手拿到了蔚与卡莉丝塔将强开团进行到底,但是SPG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伊泽瑞尔。

在比赛开始之后没多久皇子就通过绕后与阿狸配合直接击杀了EZ,可是没过多久女坦皇子双人游走再度击杀了没有闪现的EZ,话音未落KXH皇子与阿狸再度击杀了EZ,随后三人再度上路塔下强杀了大树,此时KXH的节奏已经被皇子完全带动,同时阿狸因为前期有2个人头一次助攻的情况下伤害已经爆表仅仅12分钟,KXH就已经领先了4K,同时人头比已经扩大到了5个。

本场比赛可以说完全的被KXH所掌握,这已经不是一般的比赛了,当比赛进行到24分钟SPG的心态已经完全崩掉,人头比相差10个,经济差距已经扩大到1W2,SPG想赢下本局非常的困难,最终本场比赛在绝大的劣势情况下SPG最终选择投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