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QG LS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卡萨丁碾压对手 QG击败EPA全取三分

超神卡萨丁碾压对手 QG击败EPA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3-04 09:46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LOL_LSPL,本场比赛QG的上场强势英雄在被针对性BAN掉之后,依然拿出了另外一套体系,在实力巨大差距的情况下,EPA最终无奈丢掉本场比赛胜利.

第一场:男枪伤害毁天灭地 QG摧枯拉朽赢首胜

第二局比赛QG在蓝色方,ban掉了盲僧、丽桑卓、纳尔,EPA在红色方,ban掉了豹女、狐狸、小法。阵容方面,QG上单卡萨丁、打野挖掘机、中单乐芙兰、下路男枪和风女,EPA上单刀妹、打野卡兹克、中单时光、下路滑板鞋和安妮。  

在败过一局之后,EPA依旧非常执着,除了上单位置换成了刀妹,拿了与上把非常相似的阵容。而QG战队上把表现出色的豹女由于被Ban,选择了依旧强势的挖掘机。  

游戏开局,QG选择了换线,而EPA并未换线。前期,EPA多人经常来上路包夹男枪,5分钟的时候,无奈交出一血。  

在这场比赛中,EPA的中单时光表现得更加颓势,多次被敌方抓死。10分钟的时候,QG中野双游击杀时光,EPA队友前来支援,没想到QG队友也及时赶到,随后双方上单也纷纷赶来,一番混战之后,QG打出2换5。从此之后,EPA整体就一蹶不振。  

中后期的各种团战中,卡萨丁与妖姬起到了carry的作用,常常输出爆发性伤害,EPA完全招架不住,接连败下阵来。  

最后20分钟的时候,QG再次打出1换4。随后EPA投降告负。恭喜QG拿下第二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