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QG LS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男枪伤害毁天灭地 QG摧枯拉朽赢首胜

男枪伤害毁天灭地 QG摧枯拉朽赢首胜

发布时间:2015-03-04 09:42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豹女这个英雄是最近lol版本更新之后迅速崛起的打野英雄,然而今天的比赛中QG则是利用豹女的强势,摧枯拉朽赢得了比赛胜利.

EPA在蓝色方,ban掉了乐芙兰、卡萨丁、小法,QG在红色方,ban掉了盲僧、丽桑卓、纳尔。阵容方面,EPA上单兰博、打野卡兹克、中单时光、下路滑板鞋和安妮,QG上单璐璐、打野豹女、中单卡特、下路男枪和风女。  

4分钟的时候,EPA的打法就已显现。打野豹女爆炸输出,配合中单卡特击杀时光,豹女拿下一血。在剩下的时间中,豹女+卡特的强势组合将带领整场比赛的节奏。  

对线期,EPA的时光被卡特压得透不过气,野区也在对手的豹女掌控之下,前两条小龙也是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被QG速度收割。  

到了中后期,双方的差距逐渐拉大。24分钟的时候,双方为了小龙爆发战争,EPA集火豹女,但风女闪现R+豹女W残血逃脱,QG直接0换4。随后QG拿下大龙,卡特回城时候被卡兹克秒杀。QG取得了巨大的优势。  

最后时刻,QG已经拥有碾压性优势,配合大龙buff团灭EPA后直接一波拿下EPA基地。恭喜QG夺得一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