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春季赛 LPL 比赛战报 M3 LOL > 战报分析 > 沙皇后期发力 五龙BUFF助M3绝境翻盘

沙皇后期发力 五龙BUFF助M3绝境翻盘

发布时间:2015-03-01 23:03 来源:未知 作者:卡索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六周压轴日皇族迎战M3,M3在逆境中的顽强抵抗让他们终于坚持到5龙BUFF加身一波击溃皇族,沙皇后期发力为M3扳平比分

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后,皇族先手ban掉了辅助一姐的风女与丽桑卓和豹女,随后M3前二手依然ban掉了小法与狮子狗,最后一手则是针对了上场Insec把人马ban掉了。

而选人开始后直接拿到了卡萨丁,随后拿到了上场M3表演抢眼的女坦来保护男枪,最后一手的选择则是让人意外的是拿到了草人的打野以及刀妹的上单,而M3则是抢下了zero的锤石与打野的盲僧,第二手则是拿到了纳尔以及滑板鞋,最后一手则是针对卡萨丁选择了阿兹尔中单。

与上场比赛相同的是前期双方都是处于和平的发育期,盲僧的gank也因为对方的换线而没有成功打野,虽然盲僧偷掉了第一条小龙但是下路单人solo的卡莉丝塔直接被女坦以及刀妹连番控制后击杀,然而先被击杀一次的卡莉丝塔在回到线上之后再次被三人草丛蹲到击杀,连死二次的卡莉丝塔前期节奏已经完全崩掉,现在的皇族需要做的就是一边限制卡莉丝塔的发育的同时将直接比赛的节奏进一步的拉到皇族的节奏中。

虽然在比赛进行到17分钟的时候皇族已经完全将比赛的节奏牢牢的控制住,仅仅17分钟就将经济的差距扩大到了5K,人头比更是差了5个,然而M3死亡最多的恰恰是M3最需要发育的上中下三个核心英雄,现在对M3来说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在小龙的层数上占到了优势,全部的三条小龙都在M3的手中,后面的比赛M3能不能翻盘关键也许就在小龙上了。

话音未落,M3利用大龙小龙处的团战,将前期的比赛节奏已经全部抹平,皇族前20分钟建立的优势,被M3二波团战直接将双方再度把双方拉回到一个水平线上,此时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没有,唯一的差距仅仅是中单的装备还未成型,现在M3正在逐渐将三条的小龙优势发挥出来。

双方后期的战斗非常的焦灼,随着第五条小龙的刷新,M3为了第五条小龙的龙血而皇族则是极力阻挡M3获得这条小龙,然而双方在小龙出的混战中小龙最终被卡莉丝塔击杀,在获得龙血加成之后M3瞬间如有神助一般直接一波一换5并最终在身带大龙BUFF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