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春季赛 VG LPL WE 比赛战报 LOL > 战报分析 > 中单EZ再现神威 WE次局击败VG扳平比分

中单EZ再现神威 WE次局击败VG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5-03-01 22:02 来源:未知 作者:卡索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六周收官之战WE迎战VG,尽管WE在首局比赛中遭到VG无情碾压,然而第二局中Ninja再次祭出他的中单EZ展现出超强战斗力助WE扳平比分

WE在蓝色方,VG在紫色方。

双方正常对线。

5分钟,雷克塞gank上路,树人闪现突进收下纳尔的一血。

12分钟,风女和男枪在下路借助视野的优势将浑然不知的锤石秒杀。

13分钟,WE拿下小龙。

15分钟,男枪和风女在野区偶遇EZ,雷克塞开启大招传送支援并击飞男枪,男枪率先阵亡,随后EZ再杀掉两人拿下三杀,WE最后打了个1换4并退掉VG中路一塔,经济领先3K。

19分钟,WE中路一塔告破。

20分钟,WE入侵野区遭皇子先手开团,混战后VG打了个1换4并拿下小龙。

21分钟,雷克塞和锤石在上路越塔强杀男枪。

22分钟,VG上路一塔告破,VG赶来围剿撤退的WE,双方先是在上路打了个2换2,而EZ和泽拉斯一路从中路对拼到上路,残血泽拉斯路过上路时直接被收掉人头,最后WE一共收下四个人头。

26分钟,WE拿下小龙。

29分钟,WE推掉VG下路二塔。

32分钟,双方在野区展开大混战,双方打了个3换3。

34分钟,WE拿下小龙,皇子切入抢小龙时被秒,而男枪切入想强杀残血滑板鞋也被击杀,前排纳尔随后也被WE收下人头。之后WE拿下大龙,EZ单杀掉泽拉斯。

37分钟,VG上路二塔告破。

38分钟,EZ单人推掉VG中路高地塔,随后WE推掉VG中路,但遭VG强开团杀掉两人。

40分钟,WE拿下小龙。

41分钟,锤石勾中纳尔先手开团,WE杀掉VG三人并一波带走VG。

恭喜WE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