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春季赛 LPL King EDG LOL > 战报分析 > 疯狂针对滚起雪球 EDG首局轻松击败King

疯狂针对滚起雪球 EDG首局轻松击败King

发布时间:2015-03-01 16:15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次日EDG对战状态回温的King战队,然而明显节奏更加明确的EDG通过针对兰博取得优势并不断滚雪球最终EDG轻松的击败了King战队

King在蓝色方,EDG在紫色方。

1分钟,King滑板鞋在下路被EDG三人围殴送出性命,EDG卡牌拿到一血!

双方常规对线,双方打野蓝BUFF野区开起。

6分钟,EDG雷克赛来到上路,卡牌也飞大到上路,配合丽桑卓将King兰博击杀。随后双方在下路爆发乱战,各种技能狂扔后,EDG风女被杀,随后King泽拉斯大招收掉EZ。King打出0换2.

10分钟,King拿掉第一条小龙。EDG雷克赛来到上路,配合丽桑卓将King兰博击杀。

12分钟,King上一塔被破。

14分钟,EDG卡牌雷克赛来到上路,配合丽桑卓将King兰博击杀,EDG中一塔被破。

16分钟,EDG下一塔被破。King拿掉小龙。

17分钟,EDG雷克赛来到上路,配合丽桑卓顶塔强杀了King兰博,EDG下二塔被破。King中一塔和上二塔被破。

19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乱战,EDG各人支援速度快,虽然EZ率先阵亡,但是依靠人多的优势击杀了King滑板鞋和兰博,King三人选择反打,EDG丽桑卓闪现控住豹女,豹女被秒,EDG反追击,King曙光泽拉斯均被杀,King被打了个团灭。King下一塔被破。

23分钟,EDG拿掉小龙。

29分钟,King中下二塔被破。

32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乱战,King阵容被分隔,EDG卡牌大招切对方泽拉斯,EZ跟上将泽拉斯击杀,随后EZ配合队友完成收割,EDG打出1换5后拿掉大龙,丽桑卓传送到下路推掉King下路高地塔。

34分钟,EDG多人来到下路抓死King豹女滑板鞋,随后破掉King三路高地。

35分钟,双方开团,EDG打出2换5后直接一波。

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