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EP LOL > 战报分析 > 大龙一波崩盘 EP逆境翻盘LGD拿下首局

大龙一波崩盘 EP逆境翻盘LGD拿下首局

发布时间:2015-03-01 14:09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六周次日首战EP迎战LGD,面对强大的LGD尽管EP在前期一直受到牵制却在大龙处一波完成逆袭团灭LGD绝境翻盘拿下首局.

EP在蓝色方,LGD在紫色方。

1分钟,双方爆发一级团,LGD丽桑卓控住对方两人,队友跟上将EP安妮击杀。风女拿到一血!

LGD选择换线,双方打野红BUFF野区开起。

3分钟,LGD蔚凯南来到上路,将EP人马击杀。

4分钟,双方在大龙河道处爆发乱战,EP璐璐支援迅速,结果LGD蔚老鼠先后阵亡,EP打出0换2.

8分钟,EP瞎子安妮来到中路,配合璐璐将LGD丽桑卓击杀。

9分钟,LGD拿掉第一条小龙。

11分钟,LGD蔚来到下路想配合凯南击杀对方下路组合,但是EP人马传送支援,结果凯南反被杀。LGD下一塔被破。EP上一塔被破。

14分钟,LGD下二塔被破。

15分钟,LGD中一塔被破。

16分钟,EP拿掉小龙。

18分钟,LGD蔚老鼠来到下路,配合凯南将EP人马击杀,但凯南顶塔过多被换掉。LGD上二塔被破。

19分钟,EP三人在上路抓死LGD凯南。

22分钟,LGD蔚先手开团,但是被对方瞎子大招踢飞远处,结果被秒。EP拿掉小龙。

23分钟,LGD三人草丛埋伏,抓死EP的飞机。

25分钟,LGD老鼠风女配合丽桑卓抓死在下路收兵的EP人马,但LGD中二塔被破。

26分钟,EP中一塔被破。

27分钟,LGD老鼠隐身突进单杀了对方璐璐。随后双方在野区开团,缺少中单的EP被LGD打出一波0换2,EP中二塔被破。

29分钟,LGD开打小龙,EP瞎子抢龙成功后被杀,LGD继续追击,将EP安妮也击杀后开打大龙。EP上前骚扰,LGD拿到大龙,双方开团,少人的EP三人先后被杀,随后复活出来的安妮也被LGD击杀,LGD打出1换4。

32分钟,EP下二塔被破。EP先后五人来到中路抓死LGD丽桑卓。

35分钟,LGD拿掉小龙。

39分钟,双方在大龙处爆发团战,EP阵容被分散,飞机输出完全受限,结果LGD打出2换4!

41分钟,LGD拿掉小龙。

42分钟,EP趁对方大龙视野空隙偷掉大龙,随后双方开团,EP先后打出1换5后直接一波!

恭喜EP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