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King LOL > 战报分析 > 小法强开屡屡建功 King击败VG扳回一城

小法强开屡屡建功 King击败VG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5-02-28 20:54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本场由VG对阵King的比赛,King在第二局依靠小法的出色开团,成功扳回一局,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King在蓝色方,VG在紫色方。  

双方常规对线,双方打野红BUFF野区开起。  

7分钟,VG拿掉第一条小龙。  

12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乱战,VG曙光被对方小法控住,随后被秒。King继续追击,先后击杀VG树精雷克赛。King打出0换3!  

13分钟,VG下一塔被破。  

15分钟,VG曙光做视野被抓,被King豹女小法合力击杀。VG中一塔被破。  

16分钟,King下一塔被破。  

17分钟,King下路双人组来到上路,配合刀妹将对方树精击杀,随后双方开团,King滑板鞋输出无人干扰,结果King打出1换3后推掉VG上一塔。  

19分钟,VG四人来到下路将King刀妹击杀,但是King四人抱团推掉VG中二塔,还磨了高地塔一半血量。随后双方在中路开团,各交技能后VG树精被杀。  

20分钟,King拿掉小龙。  

21分钟,King豹女小法来到上路,配合刀妹抓死VG树精。  

22分钟,King泽拉斯走位失误被抓,被VG三人合力击杀。  

24分钟,VG曙光E中对方泽拉斯,卡萨丁飞机跟上将其秒杀。双方混战,尽管飞机打出很高伤害,但VG前排先后阵亡,结果King打出3换5!  

26分钟,King拿掉小龙。King上一塔被破。  

28分钟,King小法先手开团,滑板鞋输出爆炸,结果King打出0换5后直接一波。  

恭喜Kin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