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Snake M3 LOL > 战报分析 > 恐怖三核输出逆天 M3再胜Snake豪取三分

恐怖三核输出逆天 M3再胜Snake豪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2-28 19:26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LPL第六周的比赛同时也是春节假期之后的首轮比赛,本场比赛有M3对阵Snake,让人大跌眼镜的是Snake在不敌M3被全取三分.

Snake在蓝色方,M3在紫色方。  

1分钟,Snake纳尔想收掉对方丽桑卓,纳尔顶了一下塔后被M3支援到来的狮子狗击杀,狮子狗拿到一血。  

双方均把双人组换到上路。  

2分钟,M3狮子狗来到下路,配合丽桑卓将Snake纳尔击杀。  

7分钟,M3丽桑卓将对方纳尔打残,游走到下路的劫一套收掉纳尔后草丛回城。  

8分钟,Snake上一塔被破。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M3狮子狗劫先后被杀,卡萨丁拿到双杀,随后Snake五人顶塔强杀M3滑板鞋曙光,瞎子被滑板鞋换掉。  

10分钟,M3曙光狮子狗来到中路,配合劫将Snake卡萨丁击杀。Snake拿掉第一条小龙。  

11分钟,M3多人来到中路将Snake德莱文击杀。Snake下一塔被破。  

17分钟,M3曙光大招先手开团,劫配合狮子狗突进切死对方德莱文,虽然滑板鞋也收掉纳尔,但是狮子狗也阵亡。  

18分钟,Snake多人来到下路越塔强杀M3劫,M3多人前来支援,随后劫被杀,但是Snake先后五人阵亡,M3滑板鞋拿到三杀!M3拿到小龙。  

20分钟,M3三人到Snake蓝BUFF处抓死卡萨丁。  

21分钟,Snake中一塔被破。  

22分钟,M3趁对方多人在下路的空隙偷掉大龙。  

24分钟,M3劫单杀了对方瞎子,随后M3四人入侵对方野区,双方开团,M3滑板鞋输出无人干扰,结果M3打出1换3!Snake下二塔被劫带掉。  

26分钟,M3残血的劫被对方瞎子Q中,劫闪现撞墙,结果瞎子击杀了劫完成单杀。Snake拿掉小龙。  

M3人头18:8领先,经济领先Snake九千。  

31分钟,M3抱团入侵对方野区强开,一套爆炸AOE伤害将对方多人打残,结果M3打出0换3!随后劫送泉水。  

32分钟,M3三人在对方野区抓死Snake卡萨丁。M3中一塔被破。  

33分钟,M3拿掉小龙。  

34分钟,双方爆发团战,M3阵型分散,状态不好时才选择跟对方打,结果Snake打出一波0换4!Snake拿掉大龙。  

37分钟,M3中二塔被破。  

39分钟,Snake拿掉小龙。双方随即爆发团战,M3狮子狗切对方德莱文直接被秒,M3曙光控住德莱文,队友跟上秒了德莱文,M3滑板鞋完成收割,先后击杀对方多人,M3打出3换4!滑板鞋拿到三杀!  

43分钟,M3狮子狗开大强开团,丽桑卓绕后突进直接控住Snake德莱文,配合劫秒了德莱文后,Snake已无输出,M3先后打出0换5后直接一波。  

恭喜M3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