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Snake M3 LOL > 战报分析 > 打野瞎子狂秀回旋踢 M3首局击败Snake

打野瞎子狂秀回旋踢 M3首局击败Snake

发布时间:2015-02-28 15:53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LPL第六周的比赛同时也是春节假期之后的首轮比赛,本场比赛有M3对阵Snake,让人大跌眼镜的是Snake在首局不敌M3先输一成.

M3在蓝色方,Snake在紫色方。  

双方均选择换线,双方上单在下路对线。双方打野蓝BUFF开起。  

8分钟,M3瞎子GANK上路,Q中对方金克斯后闪现R将金克斯踢回,莫甘娜接Q控住,飞机跟上输出将金克斯击杀拿下一血。双方上单均传送支援,但无功而返。  

9分钟,M3莫甘娜留住对方阿兹尔,瞎子跟上后被阿兹尔大招击飞,随后被杀。Snake拿掉第一条小龙。  

11分钟,下路爆发激战,各交技能后金克斯莫甘娜互换。  

12分钟,双方打野均来到中路,M3瞎子在队友帮助下先后击杀Snake阿兹尔雷克赛,成功拿到双杀。  

14分钟,M3瞎子来到下路,莫甘娜大招留住对方两人,瞎子闪现R踢回金克斯,飞机跟上将金克斯击杀,瞎子随后收掉风女。Snake下一塔被破。  

15分钟,Snake雷克赛GANK中路,配合阿兹尔将泽拉斯击杀,随后Snake三人抓死M3瞎子。  

16分钟,Snake拿掉小龙。M3上前开团,纳尔闪现大招晕住对方两人,泽拉斯远程炮弹直接秒了对方金克斯风女,Snake兰博想换泽拉斯,但被M3多人集火击杀,M3继续追击,先后击杀Snake雷克赛和阿兹尔。Snake中一塔被破。  

17分钟,M3下一塔被破。  

22分钟,M3拿掉小龙。  

23分钟,Snake下二塔被破。  

24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Snake兰博放出漂亮大招打残对方后排,各种技能狂扔后,Snake打出2换5!阿兹尔拿到三杀!  

31分钟,M3拿掉大龙。  

32分钟,Snake阿兹尔走位失误直接被秒,Snake雷克赛突进后也被集火击杀,M3泽拉斯拿到双杀。Snake中路高地被破。  

34分钟,M3抱团推上,将对方金克斯打残后推掉Snake上二塔,M3瞎子超长距离回旋踢踢飞金克斯,金克斯直接被秒,M3打出0换3后直接一波。  

恭喜M3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