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M3 LOL > 战报分析 > 双核输出GT溃败 M3双龙BUFF先下一城

双核输出GT溃败 M3双龙BUFF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2-01 16:46 来源:52pk 作者:52pk
LOL_LPL2015春季赛第三周的比赛,本场比赛是由M3对阵GT的第一场比赛,而本场比赛双方在前期战斗非常焦灼,直到M3拿下双龙BUFF才一波赢得比赛.

 当M3与GT的比赛进行到Ban选的时候双方并没有选择针对对方的强势位置进行针对性ban人,而只是ban掉了当前版本强势的英雄,随后在选人阶段M3则是拿出了中单泽拉斯与皇子的搭配组合而在随后看到GT选择了大树之后Looper果断选择了炼金上单,反观GT则是拿下了版本最强的阿兹尔与盲僧的组合,而最后的下路组合选择上GT拿出了飞机与安妮的强势组合,M3则是拿出了小炮与娜美的组合进行线上消耗。

当游戏进行到5分钟的时候盲僧率先带动节奏对上路发起gank,配合大树击杀了带线过深的炼金,盲僧则是拿下了一血。

而在之后GT选择入侵M3野区的时候抓住了落单的泽拉斯,而泽拉斯在关键时刻闪现逃跑而之后配合支援前来的皇子反杀安妮,M3此时将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将人头比拉开至6-1,经济领先2K,而没过多久GT再次抓到了泽拉斯,面对没有闪现的泽拉斯阿兹尔大招却出现失误没有将泽拉斯推回,而泽拉斯则在与皇子配合2打3的情况下完成三杀。

可是好景不长,皇子入侵GT野区布置视野却被安妮率先控制配合盲僧回旋踢击杀,随后GT利用这一次5打4的局势强开团,然而沙皇被炼金限制输出后泽拉斯再次输出成吨伤害击杀GT两人。此时人头比14-7,M3已经度过了前期的劣势期。

而当M3逐渐将比赛节奏抓在手中之后他们果断出击,利用场上优势对中下二路高地进行压迫,GT飞机在支援途中被泽拉斯超高Poke能力秒杀。

随着小龙的刷新,双方在小龙处集结团战一触即发,面对M3已经有的四层龙BUFF,GT必须全力阻止M3获得五条小龙的BUFF,在这样的情况下M3欲图强开小龙逼GT开团,尽管安妮率先被泽拉斯击杀,可是M3前排的血线也被飞机打至残血,随后小炮与飞机一换一后M3成功逼退GT,然而在M3回家一波补给后再次强开小龙!大树与飞机欲图阻挡却被皇子与炼金率先秒杀,尽管随后阿兹尔输出了不俗的伤害却在泽拉斯与小炮的输出下被逼退,M3击杀GT两人后拿到第五条小龙!

随后M3在大龙处利用泽拉斯与小炮超远射程将沙皇打至残血逼退,并抓住这个机会迅速RUSH下大龙。此时M3拥有了五条小龙与大龙BUFF在身准备进行最后一击!M3五人抱团在双龙BUFF加成下推进GT上路高地,尽管GT成功击杀泽拉斯,可是小炮无人可挡的伤害彻底击溃GT的防线,一波1换4后GT守家无望,M3成功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