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恐怖双核输出爆炸 Snake胜LGD扳平比分

恐怖双核输出爆炸 Snake胜LGD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5-01-31 20:21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LOL_LPL2015春季赛的第三周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二场,由Snake对阵LGD的比赛,而Snake继续以黑马之姿态与LGD战至平局.

Snake在蓝色方,LGD在紫色方。  

双方常规对线,双方打野蓝BUFF野区开起。  

3分钟,LGD狮子狗入侵对方野区被发现,瞎子将其打残,狮子狗闪现到小龙处,瞎子Q小龙位移,结果小龙将狮子狗打残,Snake锤石支援到来,将残血的狮子狗击杀。锤石拿下一血!  

4分钟,LGD璐璐在中路单杀了Snake阿兹尔。  

8分钟,Snake瞎子锤石来到上路,配合卡萨丁将LGD冰女击杀。  

10分钟,Snake瞎子偷打小龙,阿兹尔前来帮忙,LGD璐璐打河道蟹偶然发现对方打龙,璐璐打残瞎子,阿兹尔为保小龙,突进到小龙处,瞎子拿掉小龙后点锤石灯笼逃跑,阿兹尔被对方集火击杀。  

12分钟,下路爆发激战,双方各交技能后均残血,Snake瞎子支援到来,LGD风女死前跟对方德莱文互换,瞎子收掉LGD轮子妈的人头,Snake打出1换2.  

15分钟,Snake瞎子入侵对方野区被发现,狮子狗将其打残,LGD冰女传送支援,瞎子被集火击杀。Snake中一塔被破。  

16分钟,双方在小龙附近爆发乱战,LGD冰女率先阵亡,但Snake锤石也被杀,Snake乘势追击,先后击杀LGD风女璐璐,但是卡萨丁也被对方璐璐死前换掉。Snake拿掉小龙。  

17分钟,下路爆发激战,Snake德莱文在与对方轮子妈的对拼中胜出,轮子妈被杀,Snake瞎子阿兹尔来到支援,配合队友将LGD风女击杀。LGD狮子狗来到上路GANK,配合冰女将Snake卡萨丁击杀。LGD下一塔被破。  

20分钟,LGD上一塔被破。  

Snake人头9:7领先,经济领先LGD两千。  

21分钟,LGD中一塔被破。  

23分钟,Snake拿掉小龙。  

24分钟,LGD三人到下路抓死Snake德莱文。  

29分钟,LGD狮子狗开大先手开团,但突到对方五人当中直接被秒,冰女突进放大后也被击杀,Snake继续追击,先后击杀LGD轮子妈璐璐,打出0换4的Snake拿掉大龙。阿兹尔拿下三杀。  

30分钟,Snake拿掉小龙。  

32分钟,Snake抱团推中,双方开团,Snake打出0换4后直接一波。  

恭喜Snake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