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EP LOL > 战报分析 > 小炮无情收割粉碎EP GT强势扳平比分

小炮无情收割粉碎EP GT强势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5-01-31 16:45 来源:52pk 作者:52pk
LOL_LPL2015春季赛的第三周比赛的第一场比赛由EP对阵GT的比赛,本场比赛EP触底反弹,强势战胜GT战队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第一场:五龙未果仍获胜 EP终破全败记录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后EP率先ban掉了上场比较强势纳尔,随后ban掉了风女与兰博,而GT则是依然ban掉了雷克塞与卡萨丁以及丽桑卓,而在选人阶段,EP依然拿出了上局的皇子以及飞机,随后拿下了阿兹尔以及刀妹和娜美,刀妹与皇子形成了一套双突进阵容,反观GT则是选择大树与盲僧以及泽拉斯与小炮,最后一手选择了安妮的辅助。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后EP虽然选择了换线但是被GT强势入侵野区抓到了EP蛤蟆开的EP三人,在安妮的先手晕的情况下配合盲僧的伤害,虽然飞机交出了闪现治疗,但是依然被小炮击杀,双方在前期胶着的时候GT抓住了EP双人线在上路的情况下直接三人拿下第一条小龙。

在双方前期度过了很长时间的和平期之后GT四人抱团推掉下路二塔的同时刀妹传送试图断GT的后路,可是因为传送的距离与队友相距过远被直接击杀,随后皇子EQ二连挑起GT三人,但是伤害不够被三人击杀,随后拿下第二条小龙。

在没有小龙的情况下双方并没有选择发生团战,而GT则是三人抱团各路游走带线,并在对EP进行压迫的同时在做小龙河道处的视野,而皇子试图单人清视野的情况下被GT的完美控制链直接秒杀,在皇子阵亡的情况EP直接放弃小龙的争夺,GT拿下第三条小龙。

当比赛来到33分钟的时候,GT在掌控大龙河道的视野的情况下又见皇子单人前来提供视野,依然被泽拉斯先手控制后直接秒杀,随后大树传送断后,小炮直接完成收割。

在拥有大龙BUFF的情况下GT强冲高地一波1换4,最终一波赢得比赛胜利。

双方各胜一局,握手言和各拿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