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EP LOL > 战报分析 > 五龙未果仍获胜 EP终破全败记录

五龙未果仍获胜 EP终破全败记录

发布时间:2015-01-31 16:36 来源:52pk 作者:52pk
LOL_LPL2015春季赛的第三周比赛的第一场比赛由EP对阵GT的比赛,本场比赛EP触底反弹,强势战胜GT战队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GT与EP的触底之战在双方的第一局比赛开始ban/pick之后GT首先ban掉了版本强势的卡萨丁丽桑卓与辅助一姐的风女,然而在随后EP同样ban掉了打野第一的雷克塞与阿兹尔以及这个版本突进核心的希维尔。

在选人阶段开始后GT首先直接秒锁了纳尔,而EP则是拿下了皇子上单以盲僧的打野,被逼无奈的GT只能选择雷恩加尔打野同时选择了泽拉斯的中单,而之后EP在并不着急选择中单,反之选择了飞机与锤石的下路组合,而GT的最后二选则是拿下小炮与团战打后手的娜美,EP在最后一手中单的选择则是拿下了辛德拉。双方的阵容分别是GT上单纳尔,打野狮子狗,中单泽拉斯以及AD小炮和辅助娜美,而EP则是上单皇子打野盲僧中单辛德拉与AD飞机与辅助锤石。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更多的是正常的对线,二边的打野更多的还是选择发育,但是EP的盲僧抓住一波中路没有视野的情况下直接抓中,泽拉斯因为走位过于靠前被盲僧与辛德拉配合击杀,辛德拉拿下泽拉斯的一血。

当EP抓住GT对于小龙河道的视野缺失的情况盲僧与辛德拉二个人完成偷龙,GT在视野缺失的情况下无法算到下一次小龙的刷新时间,在小龙的节奏上GT落于EP下风。

在比赛来到15分钟的时候盲僧与锤石双双入侵敌方野区,而皇子则先一步发现了泽拉斯与狮子狗,随后双方在蓝BUFF处发生团战,而在团战中泽拉斯与纳尔的配合的优势被就被体现了出来,纳尔先手的大招配合泽拉斯的大招直接击杀二人。

当第三条小龙刷新之后,双方在小龙河道发生为小龙的归属反生团战,上单的纳尔在即将变大的情况下直接传送小龙坑,但是面对EP的控制链纳尔完全没有造成任何控制效果,同时皇子直接绕到GT后方限制输出,然而EP的盲僧则是深入小龙坑完成偷龙虽然惩戒抢下小龙但是盲僧也被击杀,可是随后的EP也击杀了小炮与纳尔二人。此时双方的人头比则是4比8,GT稍稍落后与EP。

同样的小龙争夺战,双方团战开始之前锤石的神来一钩成功的骗出了纳尔的满怒,造成了在没有纳尔变大的情况下GT不敢与EP发生正面冲突,EP在GT的骚扰的情况拿下小龙随后追杀GT并且依靠盲僧的精彩大招成功团灭GT,

而距离上一波团战仅仅过去不到5分钟GT对EP的中路进行压迫,但是被飞机一套爆发输出先手秒了娜美。随后盲僧依然选择绕后阻碍泽拉斯输出,而辛德拉直接秒杀了小炮,虽然之后纳尔变大可是单单一个纳尔对EP毫无威胁。在击杀纳尔之后GT再度被团灭,随后EP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双方竞技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W的差距,人头比则是已经到了7比18.GT落后了11个人头。

当比赛已经进行到了45分钟的时候,EP已经将经济扩大了1W8的经济差距,虽然GT连续破坏了二次EP五条小龙的机会,但是面对巨大经济差距,GT已经无力回天,最后在抓住泽拉斯复活的时间一波赢得了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