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春季赛 LPL 比赛战报 EDG LOL > 战报分析 > Korol兰博毁灭战场 EDG再胜iG全取三分

Korol兰博毁灭战场 EDG再胜iG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30 21:19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三周首日压轴之战,EDG与IG的巅峰对决.尽管IG拿出了中期强开团的强势阵容,然而EDG完美的布局无情的碾压IG全取三分.

EDG在蓝色方,iG在紫色方。

1分钟,双方爆发一级团,iG锤石率先阵亡,风女拿下一血。双方继续激战,杰斯皇子风女先后阵亡,双方打出2换2.随后双方常规对线。

3分钟,iG皇子GANK中路,配合辛德拉将EDG杰斯击杀。

7分钟,EDG拿掉第一条小龙。

8分钟,EDG兰博在上路单杀了iG树精。

11分钟,双方打野来到中路,各交技能后,杰斯辛德拉互换。

14分钟,iG拿掉小龙。

EDG人头5:4领先,经济领先iG两千多。

17分钟,EDG兰博传送到下路,配合飞机将iG轮子妈击杀。

18分钟,iG锤石钩中对方瞎子,皇子配合队友跟上输出,结果EDG兰博到来支援,放出大招后,iG皇子反被杀。

19分钟,iG多人来到上路抓EDG兰博,兰博死前先击杀对方锤石,结果打出1换1.iG中一塔被破,下二塔被破。EDG拿掉小龙。

EDG人头8:5领先,经济领先iG四千。

22分钟,EDG抱团推上,推掉iG高地。

25分钟,iG下二塔被破。

26分钟,EDG拿掉小龙。

EDG人头8:5领先,经济领先iG七千。

28分钟,iG锤石钩中对方杰斯,队友跟上将杰斯击杀,但是EDG多人迅速支援,随后反打,先后击杀iG皇子锤石辛德拉后,拆掉iG上路水晶。

29分钟,EDG草丛埋伏,锤石钩中飞机,飞机飞上前将锤石击杀。EDG开打大龙,iG上前骚扰,双方开团,EDG兰博阵亡,但是飞机输出恐怖,iG辛德拉树精被杀。打出1换2的EDG拿掉大龙。

32分钟,EDG抱团推下,推掉iG下路高地。

33分钟,EDG拿掉小龙。

34分钟,iG上路水晶被破。

35分钟,EDG抱团推中,推掉iG中路高地,iG三路被破。双方随即开团,iG输出缺乏,结果EDG打出1换2后选择撤退,iG追击,飞机边退边打,放出R后闪现回头秒了对方辛德拉,双方继续激战,结果iG各人均阵亡。EDG这波打出1换3!

37分钟,EDG拿掉大龙。

38分钟,EDG带着三路超级兵前进,双方开团,EDG打出1换4后直接一波。

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