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春季赛 LPL 比赛战报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小炮致命失误引败局 Snake次局不敌OMG

小炮致命失误引败局 Snake次局不敌OMG

发布时间:2015-01-30 20:50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三周首战新锐Snake迎战OMG,作为本届最大黑马Snake以完美的节奏击败了OMG的不败金身,然而OMG完美的节奏也成功扳回一局.

Snake在蓝色方,OMG在紫色方。

OMG选择换线,双方打野互换蓝BUFF。

10分钟,Snake狮子狗GANK中路,控住小鱼人后,传送到来的兰博放大配合辛德拉大招击杀小鱼人。OMG皇子支援到来,刀妹也传送支援,Snake狮子狗被杀,兰博也随后阵亡,OMG风女支援到来,Snake辛德拉也被杀,OMG打出1换3.辛德拉拿到一血!OMG拿掉第一条小龙。

11分钟,下路爆发激战,Snake小炮击杀了OMG风女,还逼出了轮子妈的闪现。

12分钟,Snake狮子狗GANK上路,辛德拉也也游走到来,配合兰博击杀OMG刀妹,皇子支援到来,但被对方控住后直接被秒。

13分钟,Snake狮子狗GANK下路,OMG皇子前来反蹲,配合队友先后击杀Snake小炮狮子狗,双方中单游走到下路,OMG顶塔强杀Snake锤石,OMG打出0换3.

OMG人头6:4领先,经济领先Snake一千多。

15分钟,OMG多人入侵对方野区,先后击杀Snake锤石狮子狗,但是Snake各人支援速度快,结果OMG风女轮子妈也先后被杀,双方打出2换2.Snake上一塔被破

16分钟,OMG多人到下路抓死Snake小炮后,顺势拿掉小龙。

17分钟,Snake中一塔被破,OMG上一塔被破。

19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乱战,OMG插了三个真眼,Snake狮子狗被杀。

20分钟,OMG小鱼人单杀了Snake小炮,随后双方开团,各交技能后兰博皇子互换。Snake锤石钩中OMG轮子妈,轮子妈被辛德拉击杀。

OMG人头12:8领先,经济领先Snake两千多。

23分钟,双方集结在中路,OMG小鱼人大招打中小炮,小炮W逃生,结果顺带的大招击飞队友多人,OMG刀妹传送到来,配合队友打出爆炸输出,Snake四人直接被秒,狮子狗残血逃生,最后送塔。OMG拿掉大龙小龙。

25分钟,OMG三人到上路抓死Snake兰博。Snake则三人合力击杀OMG小鱼人。OMG四人抱团推上,推掉Snake上路高地。

27分钟,OMG抱团推掉Snake中下二塔。

28分钟,OMG抱团推中,越高地塔强行开团,由于装备有差距,OMG先是打出0换4!UZI的轮子妈拿下四杀,想拿五杀的轮子妈在队友配合下还是未能成功,小炮一下暴击和电刀直接击杀OMG轮子妈小鱼人。随后刀妹收掉小炮。OMG打出2换5后推掉Snake中路高地。

30分钟,OMG三人到下路抓死Snake兰博,Snake多人到中路击杀轮子妈,但OMG各人赶到,Snake四人先后阵亡,OMG打出1换5!

31分钟,OMG拿掉大龙。

32分钟,OMG拿掉小龙。

OMG人头28:13领先,经济领先Snake一万五千多。

33分钟,OMG抱团推下,推掉了对方下路高地塔后双方开团,OMG打出1换5后直接一波。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