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SPL 游戏战报 WE.F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盲僧惊天表现 领2144获首胜

盲僧惊天表现 领2144获首胜

发布时间:2015-01-29 20:59 来源:叶子猪 作者:叶子猪
lspl英雄联盟甲级联赛还在继续,作为2144来说其打野选手的强力carry带领2144获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第一局开始,BP方面WEF选择了先掉当前版本最火的沙皇、纳尔与风女,三个位置各ban一位,属于一个常规ban,而2144看见对方ban掉纳尔之后,也没有吧刀妹留在场上,随后把挖掘机与乐芙兰也ban掉,并没有任何特别之处。最后WEF拿到兰博、皇子与丽桑卓这个团战组合,配合小炮的灵活自保与奶妈的续航能力,这套组合应该是WEF赛前就已经确定好的理想阵容。反观2144上单并没有选择团战前排的树人,而是选择了收割型的卡萨丁,打野与中路则选择了先手有一定先手能力的辛德拉与盲僧,下路组合是轮子妈与莫甘娜双盾保护,避免团战ADC被瞬间击杀,阵容偏线上压制,双方阵型都互有长短。

可能由于2144年轻经验不足,盲僧在初期就想打开局面,在先手红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就游走去中路并且成功击杀丽桑卓,帮助辛德拉拿到一血,然后盲僧打得异常的兴奋在各路游走,在11分钟帮助团队打出6:1的人头比,并且拿到第一条条龙,前期优势相当明显。

2144获得了前期优势之后,逐步开始控制对方的视野,WEF暂时没有太好的办法来应对对方的前期装备优势,团战WEF由于落后了不少的经济,原来他们想的团战爆发输出阵型在劣势的情况的下,根本无法凑效,连自家野区的红蓝buff都都无法保住,只能争取时间偷发育,把装备追回一点之后再想办法应对,与此同时,第二条小龙刷新,被2144完美控制,WEF毫无机会去看到小龙。

到了游戏中期双方并没有太多的激进的行为,双方都经历了一段颇长时间的视野拉锯战,双方都在野区拆眼补眼,直到27分钟,2144开始抱团想集合推对方上路二塔,但是本在野区被皇子相遇,皇子二话不说先手进场,在野区配合丽桑卓与兰博的大招,2144瞬间爆炸,被打出一波0换4,WEF成功止住颓势,此时WEF的想法就是打团战,利用皇子的特性,多次强行开团,一下子就把经济追了回来,但是小龙依然无法保住,34分钟的时候2144领先3:1的小龙buff。

正如一些媒体分析所述,双方的打法风格都是偏稳健,直到42分钟的时候,WEF选择利用2144的视野缺失,拿下大龙,但是2144成功赶来也阻止了WEF利用大龙buff的进攻,把WEF除了小炮以外的人都击杀,此时2144虽然在阵型上处于劣势,但是利用上路高地塔成功把WEF打出一波团灭,并且拿掉刚刷新大龙。

时间到了53分钟大后期,双方在进攻对方上高地的时候,互有失误,一时之间双方都拿对对方没有什么方法,此时胜负只在一波团战,最后丽桑卓出现一个致命失误,在2144的红buff处落单,被盲僧成功抓住,集火先击杀,WEF在先死一人的情况,被团灭,随后2144成功一波带走对手。

回顾本局比赛,双方都犯了不少失误,2144在前期获得巨大优势的情况,在野区被WEF连续开团,让WEF有机会拖到后期,但是到中后期,WEF优势的时候,可能因为经验不足,好几波开团并不理智,到了大后期,双方都没有机会再犯错误的时候,丽桑卓莫名其妙的脱离团队犯下致命的失误,导致WEF的败北,其实本局比赛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只是最后胜利女神眷顾了2144。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